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電腦是我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爸爸特意為我買的。那時我還在讀大班,完全不知道電腦長什麼樣。當我第一次看到電腦時,才知道電腦就像電視一樣,多了個鍵盤,還有一個可愛的鼠標。當時我不知道電腦有什麼作用。只知道可以玩遊戲。 

  現在電腦不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個好幫手。記得有一次,上科學課時,有些問題老師沒講明白,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就請它來幫忙,鼠標一點一下子就就明白了。還有一次數學考試,老師說我有一道題做錯了,可我覺得我是對的,我好鬱悶。回家我就打開電腦,上網一查,嘿!電腦和我的答案一樣。是老師錯了,我馬上就打電話給老師,跟老師說了一下。第二天老師又重新講了那道題,老師還表揚了我。我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電腦還讓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許多,現在我的作文都能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發表了。 

  當然,我也迷戀玩遊戲,泡泡堂,賽爾號,摩爾莊園……什麼遊戲好玩就玩什麼,吃飯也顧不上。當然這是假期里最開心的事了。上學就不會玩了,學習最重要。 

  電腦讓我快樂,更讓我自信!

您正在瀏覽: 小小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