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鳥【1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10】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蜜兒,雪兒,豆豆,月月組成一個大家庭。可是只靠豆豆和月月的父親一個人幹活,是維持不了這個家的。正好神鳥早早的想到這一點,給了她們五根羽毛,都是金子做的,可以拿它去兌換錢幣。這時,豆豆站出來說:“神鳥,我們不能白拿你的賞賜,這樣會讓我們養成依賴的性格,以至不能用自己辛勤勞動來換取金錢。”“對,神鳥,你不能就把這金色羽毛白給我們,我們不是殘疾人,又不是生活特困難的那種,我們不配要你的賞賜。”月月又站出來說。蜜兒和雪兒也在一旁點頭。神鳥猶豫了一下:“那....你們該怎麼辦呢?”“要不,我們去做好事吧!幫幫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樣你就可以以獎勵的方式給我們金錢。”蜜兒靈機一動,想出了辦法。“恩,你們真是好孩子,就這樣吧!”神鳥望着這四個可愛善良的孩子,越加堅信自己的選擇是沒錯的。“恩,好的”四個女孩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第二天,她們大清早就起床了,今天,她們四個將要到不同的地方去完成任務。“愛心行動現在出發-----”月月舉起手中的紅色小旗幟,其實是紅領巾,宣布行動開始。她們分頭去不同的地方,越好中午12點在這裡匯聚。 

  走在一條崎嶇的山路上,小路邊長滿了野草,露珠打濕了豆豆的褲腳,甚至衣服。豆豆艱難的走着,有時差一點就跌下山去了。霧太大了,豆豆看不清方向,她的任務就是去集市上幫一些賣菜的老奶奶或老爺爺 ,她們都很清貧。可是這霧模糊了視線,隨時有跌下山去的危險。豆豆犯愁了,該怎麼辦啊?難道要等到霧散了才去嗎?那時候人家都賣完菜回家了。豆豆只好像蝸牛一樣緩慢的小心翼翼的前進着。 

  這邊,月月要去孤寡院陪伴孤獨的老人。一路進行的還比較順利。當月月走到一條小河邊時,她停了下來。這條小河上沒有橋,連一直走着的那塊“木頭橋”也被前天一場大水沖走了。月月站在河岸上焦急的想着辦法,難道游過去?可是她不會游泳啊!月月望望太陽,,時間不早了,月月經過一番心裡戰爭后,決定去試一試。月月用一隻腳想蜻蜓點水似的在湍急的河面上點一點,“啊!”月月踩滑了,尖叫一聲掉進水裡。月月被河水嗆着了,一會沉下去,一會又冒起來。月月突然抓住一塊木頭,終於得救了。月月狼狽不堪的爬上對岸,有不禁慶幸,總算是過了這關,現在去還來得及。月月一陣狂跑,趕着去孤寡院。 

  密兒負責去種樹,她先要跑到山上去從大樹上撇小枝條,然後在分發到每一個地方,綠化環境。蜜兒來到山上,這裡剛下過雨,淅瀝瀝的,蜜兒腳一滑,連爬帶滾的滑落下山,幸好撞在一棵大樹上,不然就粉身碎骨咯。蜜兒渾身沾滿泥巴,手還被磨出了血,染紅了衣服。蜜兒很堅強,她忍住傷痛,沒有哭,繼續撇樹枝。蜜兒心裡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多種樹,綠化環境,保護大自然,造福人類。 

  雪兒這邊,她的任務是幫助人們搶收果實,蔬菜。她看見前方有一對夫婦正手忙腳亂地收琵琶,那場雨來的真不是時候,把農園裡的果實都打下來了,零零碎碎地散落在地上。雪兒連忙走過去,對那對夫婦說:“我來幫你們吧!”夫婦楞了一下,又相視幾秒,馬上反應過來,“哦哦,好的,謝謝了啊!哎,現在的學生真是好心吶!”那個男的說。於是,雪兒就順利的實行着任務,幫着夫婦收琵琶。 

  四個女孩的一切行動,神鳥都在天上看着,它並沒有去幫她們,因為它知道,她們心中的善良信念一定會促使她們渡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神鳥【1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