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鳥【6】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鳥【6】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神鳥【6】 標籤:神鳥作文 《神鳥》續寫作文

“當--當--當--”沉重的鐘聲響了,下課了。 

  “噢!”同學們想大解放似的一窩蜂衝出教室門口。教室里的人所剩無幾,只有幾個成績好的正在鑽研課本。 

  “哎~”豆豆撐了撐懶腰,疏鬆脛骨,也準備出去放鬆放鬆。月月也在收拾着書本。無意間,月月看了座位上的密兒,手中好像拿着一隻筆,在她手中把玩着,密兒的臉上還掛着一絲按捺不住的笑容。月月很高興,她終於看見密兒開心的笑了。 

  月月悄悄地走過去,又突然拍一下密兒的肩膀,“嘿!在幹什麼呢?” 

  密兒頓時驚慌失措,連忙將手中的東西藏進書包里。又失色的回答:“沒..沒什麼...” 

  月月不高興了,心想:哼!還是朋友呢,有秘密都不告訴我,太不夠意思了。於是,月月狠狠的轉過身,要離去的樣子,其實月月並不是真的想走,只是想讓密兒在她離開的那一刻將她挽回。然而,密兒只是低頭不語,並沒有叫回月月。 

  月月這次是真的生氣了,心裡酸酸的,鼻尖也酸酸的。“密兒,你還當我是你的好朋友么?”月月走到密兒桌前,大聲的質問密兒。 

  密兒猛地抬起頭,獃獃地望着月月,像是被嚇壞了,教室里的同學的目光都聚到密兒這裡。 

  豆豆連忙跑過來,說:“怎麼了,怎麼了。” 

  月月發瘋似的衝出教室,再也沒回來。豆豆急了,她沒有馬上去追姐姐,而是詢問着密兒發生什麼事了。密兒也很後悔,早知道就告訴月月這件事了,密兒對豆豆說,這件事不能告訴任何人,除了月月。 

  說著,密兒拿出那隻鋼筆給豆豆看,豆豆放開嗓子說道:“哎!原來就是這個啊!有什麼好不可告人的,你還把我姐姐都給氣跑了。”豆豆說到姐姐,又有點兒責怪密兒的意思。 

  “你先聽我把話說完吧!”密兒想快點澄清誤會。” 

  “好吧!” 

  ”恩。這支筆是我家的傳家之寶,它是我們田家祖祖輩輩一代一代給傳下來的,幾天前,奶奶突然說要給我,還說不要給任何人說這事......” 

  聽密兒一番話后,豆豆終於理解了密兒的做法。 

  此時,躲在教室門外偷聽她們談話的月月進來了,表情怪怪的. 

  “密兒....對不起...我....”月月低着頭,吞吞吐吐地說。 

  “沒事,我正想向你道歉呢!我剛才,不該瞞着你。”密兒十分誠懇地表示了歉意。 

  豆豆站在一旁插嘴:“哎呀哎呀!好了,你看,和好了多好啊!”“呵呵.....”三個女孩都笑了。笑聲中的她們還全然不知,這秘密已經有第四個人知道了。 

  第二天,豆豆和月月圍在密兒的桌子,神秘的說著關於那隻鋼筆的事。對面的一個男孩瞟了一眼,心懷不軌的打着鋼筆的主意。 

  “當--當--當--”鐘聲沉重的迴響在教室里。 

  周老師走進教室。 

  “同學們好!” 

  “老師好!” 

  話音剛落不久,就傳來一個小男孩的聲音:“老師,我的鋼筆不見了。” 

  “它張什麼樣子?”周老師急切的詢問着。 

  “紅色的外殼,筆蓋是錐形的,大概有10厘米長......”小男孩說得很詳細。 

  密兒的心猛地一顫,天吶!小男孩形容的筆簡直就和她手上的鋼筆一模一樣,密兒感到事情很不妙。 

  “好,大家互相搜查,看那位同學‘拿’了牛子的鋼筆。密兒的心快蹦出胸腔了,她不是心虛,只是怕引起大家的誤會,說不清,密兒感到那個男孩是故意找茬兒。 

  “找到了,找到了,在密兒的書包里!”啊!月月和豆豆都為密兒捏了一把汗,此時,全班同學的目光刺向密兒,頓時議論紛紛。 

  “我該怎麼辦?”密兒急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到底最後密兒能不能為自己澄清事實,事情又該怎樣發展,請聽下回小豆丁分解]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鳥【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鳥【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