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步入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中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還沒來得及跟童年說再見,就已經被推上青春的列車;還沒享受夠爸媽的“懷抱”,卻不得已不嘗試獨自奔向遠方的澤站。我們一群懵懂的少年,帶着童年的天真與單純,學着中年的老成。用我們的執着在藍天下譜寫只有我們才能破譯的心聲密碼!

  我們在這段時間告別了小學,步入了中學,一切的一切都煥然一新,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讓人感到無助和孤獨。

  離開小學,步入中學。我們首先見到的是要朝夕相處的三年同班同學,還有我們的班主任。一開學的時候我們要軍訓,所以來了個“魔鬼教練”。我們的教官不同於別班的教官,別班的教官都很嚴厲,而且總是拿着一根棍子,讓人“望而生畏”。可是我們的教官卻很幽默,而且都不會打罵我們。

  軍訓期間很苦也很累,可是我們一想到教官對我們的好和要比賽的時候,我們就更刻苦的訓練。

  比賽那天,我們班的個個忐忑不安,生怕會落個倒數第幾,可是到了最後,我們卻不是倒數的,而且名列前茅,一聽到這消息,我們恨不得“一蹦三尺高”。隨着熱烈的歡呼聲中,教官也離開了我們,我們都哭了,每個人都在挽留教官。那時教官對我們說了一句話:“同學們,你們明年在操場跑步的時候,你們還會見到我的”。就這樣,我們與教官分別了。

  我們的童年是一盆火,燃燒着幻想,驅散了寂寞;我的童年是一首歌,用簡單的音符,吟唱出生活;我的童年是一片海,激揚的波濤,在夢裡澎湃。

  初一:苦澀回憶 沫雪箬

您正在瀏覽: 步入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