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奪電腦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奪電腦之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休息時間日漸減少,上網時間更是高度濃縮.

  星期六一回到家裡,我將書包一扔,便直衝我可愛的computer。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媽媽像土地公公一樣忽地從"土裡鑽出來",擋在我面前,大聲地訓斥道:"你作業做好了沒,沒做好就不能動電腦!"說完,把我轟出電腦房,自顧自地玩去了.我一步三回頭的揮淚扎進書海里"暢遊".

  半小時過去了,只聽得媽媽房間里傳出來隱隱約約的歌聲,我絕望了.又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心裡癢得似百爪撓心一般,再也不能忍耐了.可是母命難為啊!"同志們,沖啊,為中華之崛起沖啊!"

  終於,我把作文都攻下了.我賊頭賊腦地閃進媽媽卧室.看到媽媽玩得那麼起勁.我帶七分哭腔三分央求地對媽媽說:"媽,我作業已經完成了,這下該讓我玩一下了吧!"媽媽玩得正在興頭上,哪肯輕易讓寶座啊!我欲哭無淚,只好又回到座位上繼續看書.但是哪看得下去呀!突然,正當我無可奈何之際,一個鬼點子從我腦袋裡一閃而過.我突然像記起什麼似的,衝進媽媽卧室,大叫:"媽,我忽然記起我們老師要我們查什麼資料!"媽媽只得讓座,我興奮得情不自禁地大笑起來,搞得媽媽莫名其妙的.我到網上東看看西看看不知道查什麼好.媽媽發現了我的陰謀,正要訓斥我時,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救了我.媽媽接到電話后急着出去,出去時千叮嚀萬囑咐我不能上太久.我嘴裡答應得好好的,心裡卻想:我好不容易有一次這樣好的機會,不乘機多上一下子,怎麼對得起"創網"呢?

  公元2006年10月14日下午5時,媽媽回來時,我還沉浸在網上.媽媽"龍顏大怒",把我猛K一頓.嗯為了"創網"被K一頓.值!

您正在瀏覽: 爭奪電腦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奪電腦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