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步入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中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一眨眼,又是一個菊花飄香的日子,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母校奔上了中學的園地。

  六年豐富多彩的小學生活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就連唯一一個可以放鬆一下的暑假也悄然離去。儘管心裡有多少個戀戀不捨,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因為我將要面對的是一個更嚴峻,同時對我來說也是一個更殘酷的挑戰,和不同學校的同學一起學習新課程。如今,我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中學生。

  在小學的時候,我就非常嚮往那所謂“艱苦”的中學生活,朝思暮想地盼望着早日跨入中學的大門。可如今真的背起書包跨進中學的大門,並盡情感受着新環境的氣息時,無形中在卻給我帶來了一種興奮而又莫明其妙的忐忑不安的心情。興奮的是我將接受與小學截然不同的教學;而不安的則是我早已習慣了小學的學習方式,對中學的學習方式必定會不太適應。

  咳,眼前儘是陌生的面孔,以前的朋友都調到了別的班級。缺少友情“滋潤”的我仍逐漸變得沉默寡言,由原來的“主持人”退居成聽眾。幸好偶然一次,我想明白了:我將在這個班裡,度過三年的初中生涯,若不結識新朋友,豈不是很孤獨?

  於是,我開始主動地去結識新夥伴,果然結識到不少志同道合的“好兄弟”。我又漸漸從那沉默寡言的聽眾官復原職當回了“主持人”了。我那張閑不住的嘴又開始像以前一樣肆無忌憚地“噼里啪啦”地說個不停,那滿肚子的話從兩片薄薄的嘴唇上飛出,那個整天樂哈哈的瘋丫頭又回來了!

  其實,小學生活,就像剛在嘴中的糖,是甜的;初中生活,就像糖已完全融化,嘴中仍留着餘味。

您正在瀏覽: 步入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