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步入中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入中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燈紅酒綠,車輛來來往往,熱鬧非凡。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中間隔了窗戶,阻止了我再眺望遠方……

  夜,真涼,涼得刺骨!

  我呆坐在床邊,無神的看着周圍一切;十幾張木板床,牆上幾張貼圖……其它?呵呵,還能有什麼,還能期盼什麼呢?家裡夠你打好幾個滾的床?貼滿海報的牆壁?大屏幕的電視?還是玩樂的電腦?沒有,都沒有……我甚至不知道,這一天我是怎麼過來的。

  想想,對,我是在無聊地聽着老師沒完沒了的自我介紹,望眼欲穿地盯着牆上鬧鐘……呼,當我熬到睡覺時分,才發現我回不了家,才發現我吃不了奶奶給我煮的桂圓湯,才發現我看不了爺爺奶奶滄桑卻又慈愛的臉龐,才發現我什麼都不能做了……想家!想家!第一次有這麼濃郁的想回家的期盼,我在心裡安慰自已:有什麼好想的,大家都不想,再過幾天就能回去了!加油加油!可腦子卻不由我控制,思緒飄向了遠方。

  “爺爺,我們去爬山吧!”我開心地指揮道。“行,你說什麼就是什麼!走嘞!”爺爺臉笑成了一朵菊花,樂呵呵的說著。到達目的地后,我們就奮力地爬,到了山頂,呼吸着新鮮空氣,一切似乎都是那麼美好,但我卻忘了那個美好的來源,不是山,而是人!對,這就是前一天。中學也有爬山活動,第一天我就去嘗試,可總覺得不一樣了,不一樣了。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想家,什麼時候,我才能不想家中的一切,又或許,什麼時候都不可能不想……

  初一:陳卡妮

您正在瀏覽: 步入中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入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