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跨入中學大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入中學大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蟬姑娘唱的“夏的主打歌”之中,明媚的陽光伴隨着我一起走進了初中的校園。

  我,一個名叫孫傑的小女孩,今年十二歲,畢業於建設路小學。別看我人小,可身體卻十分健康,體育方面頗有成就,不管是什麼運動,我一下子就學會了,而且都玩的不錯。可就有一點,我感覺不好,那就是我的身高,是中等個,我很羨慕那些“高個兒”,不過,我長大就會變高的。我有一個最大的毛病,那就是馬虎,這個缺點曾讓我很多次與成功擦肩而過。我下定決心要改掉這個毛病現在已經進入“觀察期”了我還要努力噢。這樣的我,帶着父母的祝福,帶着老師的叮囑,開始了我嚮往已久的初中生活。

  補課的第一早上,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當我跨入初中大門時,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我從此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坐在教室里,聽着窗外小鳥婉轉地叫聲,樹葉被風吹動的摩擦聲,我想了我的母校,想起了那6年難忘的小學生活,尤其是六年級下學期的那段酸甜苦辣樣樣俱全的日子……天天都是語文數學,沒有副課,卷子不斷地向我們湧來,題海彷彿要把我們淹沒,在這樣的情況下,同學們沒有畏懼,而是勇敢的迎了上去。做題,背弟子規,複習成了那段日子中最主要的三個模塊。同學們這樣努力,都是為了在最後的那一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時間匆匆溜走了,終於,盼來了勝利的果實的成熟,同學們都被自己所嚮往的學校錄取了……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我們那時做的努力不僅是為了最後的考試,還是為了即將來臨的初中學習打下好的基礎,作好準備迎接馬上來臨的分班考試。我決定,在這三年的初中生活里,一定要好好學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不這樣,怎麼能對得起六年級時所做的努力呢?如果不好好利用,不是讓那些努力都付之東流了嗎?但是我也知道,成功的道路是用汗水鋪墊的,要想取得成功,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必須要付出多於甚至大於幾倍的小學時的努力,但是,我不怕,因為那是我的夢想,我一定會朝目標追尋過去的,直到成功。

  河南鶴壁浚縣實驗中學七八班初一:劉佳鑫

您正在瀏覽: 跨入中學大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入中學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