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同凡響的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凡響的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朦朧間,我看到了一盞燈…… 

  小時候的我很怕黑,媽媽在一本名為《睡眠與健康》的書籍中得知:在睡覺時開一盞光線稍微暗淡的燈可以對身體百益而無一害的,所以我從小就有開燈睡覺的習慣。 

  這燈光雖然溫和,但在外面凜冽的寒風和傾盤的大雨的襯托下,這柔和的燈光給人以一種崎嶇的感覺,又有點成功的感覺…… 

  這幾天,天灰濛濛的,所以便要“日夜兼程”地工作了。長時間的工作下,不由得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了。 

  燈光好象披了一條輕紗,但燈光時暗時光,如同一場激烈的戰爭永無休止。可是“戰爭”的結果卻如同“牆頭草——兩頭擺”一時暗方勝一時亮方勝。只要哪一方放鬆,勝利便舍它而去。 

  這情境后,我便睡著了。忘記了。第2天早上好象一些既熟悉又陌生的“圖象”在我一片空白的腦海里閃過…… 

  我在課桌上拚命地複習,眼見考試明天邊要來臨了。這次的成績還令我比較滿意。可是我也不知為何,以後的日子比以前放鬆了,成績大不如前。我再一次反省,但是這一次我知識保持自己的“中上”狀態,卻沒有考慮過要進一步努力,於是我的成績沒有退步,可是“名次”卻退了,是別人追上來了嗎?我想肯定是了…… 

  這急得我拚命睜大眼睛,原來是一場“有驚無險”的惡夢。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過這場由不同凡響的燈引出來的夢真是教會我“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啊!!

您正在瀏覽: 不同凡響的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凡響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