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同以往的我”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以往的我”作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歲月如梭,窗前的那棵小樹苗已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冬去春來,時光消逝,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以往了......就讓我來告訴你,現在這個不同以往的我有什麼變化吧!

  我現在呢,已經完全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記得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沒考好,只考了第七名,我的心裡就很愧疚,自從那次考試之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纏着我,我是天天頭疼啊,到學校里也有點事令我煩惱,我這是天天受罪啊,不久就有許許多多的煩惱找上門來,我是怎麼甩也甩不掉它們。但是現在的我呢,不會因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這次失敗了,不代表下一次就失敗,都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難道不是嗎?現在的我,每天臉上都會掛着笑容,以後呢,有再多的煩惱來找上門來我都不怕,我會把它們拋到十萬八千里之外去。從這件事的對比是不是覺得我和以前很不一樣呢?這就是不同以往的我。

  通過這件事的對比,我覺得我再也不是那個煩惱多的人了,以後我會把煩惱一一都拋在腦後,把不好的事情通通忘掉,留下一些開心的事情來做最美好的回憶,這就是不同以往的我。初一:張美慧

您正在瀏覽: “不同以往的我”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以往的我”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