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槍響的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槍響的那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秋高氣爽的十月,一個競爭向上的十月。在這個十月,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運會。儘管陰雨綿綿,但依舊澆滅不了我們心中的熱情。

  我報了800米這項項目,也許是出於新鮮感,想嘗試那種“累”,那種競爭的感覺。在緊張的等待下,我終於站在了跑道上,畢竟是第一次參加800米比賽,我的腿微微顫抖,心也在劇烈地跳動着。身邊的人似乎察覺到了我的緊張,朝我喊了聲“加油”,我朝她一笑。

  隨着“砰”的醫生槍響,比賽開始了,我身旁的運動健兒們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似一支支離弦的箭飛馳在跑道上。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感覺身邊的人一個個飛速超過我,我也不急,因為我知道,800米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剛開始的衝刺只會被後面的人漸漸反超。我昂首挺胸地專心地跑着,一個,兩個,三個,終於追上了。不,前面還有一個人,算了,就這樣吧,小組第二也不錯。此時的我感覺身體輕飄飄的,雙腿都好似提不上力。汗水早已濕透了衣裳,身上的體力早已透支。這800米是在考驗我自己,跑着跑着,腦海里就只剩一句話:放棄吧。“加油!加油!加油!”聽,是誰在為我加油?是同學們。

  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我就有理由不顧一切地向前沖。太好了,終於領先。這時,我顯得胸有成竹,但後面那個被我反超的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快樂,只剩下100米了,要結束了。想到這,我的腳一蹬,眼一閉,牙一咬,在這最後的一百米衝刺,一步步跑向終點。小組第一,年段第二,不負眾望。

  一跑完,我好像用盡了“洪荒之力”,喉嚨有撕裂般的疼痛,大腦也有點缺氧,迷迷糊糊地被同伴接住,這種感覺難以形容,有點狼狽。

  在這屆校運會上,我在享受拼搏,享受快樂的同時,學會競爭,學會合作,學會溝通。

您正在瀏覽: 在槍響的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槍響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