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名人放個屁都是響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人放個屁都是響的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和好友在聊天。然後跟她說了昨天作文網校老師說的一句我覺得特別在理的話:因為我們還是普通人,所以得寫寫名人的故事。不像馬雲,他說一句我吃飽了都是滿滿的哲理。

  昨天老師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就想到馬雲說的那句話:你成功了,說什麼話都是有道理的。

  好友說,現實。曾經我們劉班主就說過一句話:名人放屁都是響的!

  我不知道是該感慨這個社會的殘酷,還是得欣然地接受這樣的現實。畢竟,我抱怨了也沒有任何的改變,畢竟,不只是我一個人在無奈着,畢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感受着社會的殘酷,別人都過着幸福生活,同樣是社會人,同樣體會社會的殘酷!

  是啊。有的時候覺得寫作的最大優點就是,只要我們能夠自圓其說,我們自己就是對的。就像在現實生活中自閉明明是不好的,但是有個自閉的作者這麼寫:“我鄙視那些人,他們沒能靜下心來聽聽內心所需”,然後人們就會認為自閉其實也沒有錯。因此,文字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才那麼高大。但其實突然間明白,並不是文字的魅力,而示一個人是否成功的魅力!

  希望自己有一天成為了一個放屁都響的名人......然後我說我吃飽了,幾萬粉絲給我點贊,說我說的話好有道理啊!

您正在瀏覽: 名人放個屁都是響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人放個屁都是響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