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響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響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音響世界真是太豐富、太迷人了,大自然的聲音更是奇妙的。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傾聽這美妙的聲音吧!

  清晨,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叫着“嘰嘰喳喳、嘰嘰喳喳……”這清脆的叫聲使我們在夢中醒來。起床后,我站在窗前凝望着小鳥,漸漸地……我好像也進入了鳥的世界,我似乎變成了一隻小鳥,也同百鳥一起盡情地歡唱,盡情地飛翔……原來,那“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的叫聲是一首動聽的歌,多麼美妙啊!“砰”的一聲,才讓我從鳥的幻界中走出來。

  上午,我在林中散步,腳踩在落葉上沙沙做響,這聲音十分脆耳,聽起來讓人心情舒暢,知了在不停地“知了、知了……”似乎是在叫着“熱啊、熱啊……”或許是受知了的感染,不由得多了幾分悶熱,這時如果再下一場清涼的雨那就好了。

  我繼續的在林中漫無目的地走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小溪邊,這時周圍十分的幽靜,小溪的流動的聲音在這時也十分地清析,“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我閉上眼睛,隨這着聲音便進人了一個奇妙的音響世界,這是一個水的世界有魚,有青蛙……我聽到了各種聲音:魚兒吹泡的聲音,青蛙“呱呱”的叫聲……是那樣的婉轉動聽~~

  幾隻麻雀從我的頭上飛過,它們清脆的叫聲才讓我從水中的音響世界里拖出來。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我也得依依不捨地告別這一天的“音響旅行”了!

  朋友,你是否也想感受一下這聲音帶來的美好,那就用心去傾聽它們吧。

  六年級:1004237062

您正在瀏覽: 音響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響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