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同的心,共同的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心,共同的愛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永遠都是明月一般的美,給我們溫柔而又清美的愛;爸爸用眼都是如火的驕陽,給我們的愛即必不可缺又總是帶來熾痛人心的炎熱。

  可我的爸爸和媽媽卻與眾不同。

  提起媽媽我可真想嘆口氣,我怎會有這樣的一個媽媽呢?

  我的作文中最多出現的是爸爸的身影,很少見爸爸的足跡。只因爸爸總是給我很多的機會來描寫他。而我的媽媽呢?她可是最讓我拿不出手的。為什麼呢?只因我的媽媽又五大卻點,很難讓我讚美她。

  其一:媽媽是地地道道的“小氣鬼”。媽媽總是在生意上因為幾塊錢而和客人磨破了嘴皮,討價還價許久。有時還會因為我媽的一個不成他性的小東西而嘮叨半天。唉|好讓人頭痛的媽媽呀!

  其二:媽媽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嘮叨鬼”。當我做錯一件事時他總會嘮叨上大半天:一件事她會不嫌煩的告訴我多遍:她讓我做的一件事會在我未完成之前不停地重複。唉|好令我新房的媽媽!

  其三:媽媽是一個標標準準的“膽小鬼”。很多事情媽媽總是不敢嘗試着去做,似乎總是擔心上當受騙。不但如此,告訴你哦,我媽媽害怕老鼠、蟑螂、青蛙……唉!好幼稚的媽媽呀!

  其四:媽媽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暴躁鬼”。大事、小事,雞毛蒜皮事,只要稍微不稱她的心,她一定會氣壞的,會讓左鄰右舍都知道又有人惹她生氣了。唉|真是受夠媽媽的氣呀!

  而我的爸爸正好彌補了媽媽的缺點。

  我的爸爸在我這個女兒心中總是豎立着高大挺拔的形象,顯現出他公正無私的一面。從來不會讓她的女兒覺得他小氣、無能。他放佛永遠都是善良、搞笑、和藹的主角。

  生活中許多事情他總是大膽嘗試,但不是以身試險。而是把認為有必要完成的事或有把握完成的事全力以赴的完成。

  但我做錯一件事的時候爸爸不會一直怪我,總是以簡短的經典詞彙、時尚語言、古典成語或意味深長的話語讓我變得乖乖的。

  另外我的爸爸做是絕不拖拉,一件果斷且先思後行,絕不大意的做決定。做事總是符合邏輯,雖然有事只是符合自己的邏輯。

  在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受了媽媽的批評事爸爸便迎面而上發揚他的慈愛精神。為我開脫罪過,最後把我鬨笑。爸爸可愛的話語,搞笑的表情總能讓我心中的煙雲消散。

  故此,媽媽總是扮演着反面的角色,來襯托爸爸的偉大。其實媽媽何嘗不愛我呢?只是她不善於表達而以。他對我的愛總是在一頓批評中、半天嘮叨中體現出來,可是當我受到批評時,在我心煩意亂時怎會去想那麽多?

  媽媽總是默默地為她的兒女付出,從不言悔,從不抱怨着什麼。

  媽媽並不是小氣,而是勤儉節約;媽媽愛嘮叨全是為了我着想,怕我這個毛躁鬼什麼都干不好;媽媽並不是膽小,她那是精打細算,避免失誤;她的暴躁只是對着女兒的不懂事和不乖巧沒有辦法的表現。

  媽媽永遠都是好媽媽,他永遠都是春日的暖陽,我便是那寸草。當我失意時,我墮落,我是可憐蟲,我從雲朵中別到了谷底。我狂吼呼救,無人得知。是母女之間的心電感應讓媽媽把我救起。他讓我不在失意,找回自我。媽媽有時就象我的好朋友一樣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他可以讓任何一位母親做出驚天地泣鬼神的事。

  兄弟姐妹們我沒一定不要背棄父母的愛。千言萬語無發表達,只道聲:好好愛父母

  魯山四中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心,共同的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心,共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