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溜溜到鄉下的外婆家玩,外婆家有一扇很久沒有開的門。溜溜懷着強烈的好奇心,小心翼翼地推開那扇門。“吱扭”一聲,門開了,溜溜向下望去,是一道很古老的樓梯。

  溜溜下意識地走了兩節樓梯,突然想起外婆對她說過的話:“不要去開那扇門,曾經你的舅公進去過,便再也不見了。”溜溜想回頭,可是門自己關上了,樓梯邊的燈亮了起來。溜溜嚇出了一陣冷汗,心想:真怪,現在只能下去了。

  她一步步地走着,走到了一扇門前。燈一下子滅了,溜溜拿出手電筒,上面有一道題目:

  太陽是月亮的發光源嗎?

  A.是B.不是

  溜溜想了想,按下了“A”。門開了。溜溜見到了一片紅海,一條金魚在旁邊的小水潭中對溜溜說:“請你穿過紅海,爬過水晶山,取得玉之光,復活我們的女王瑪莎·特絲貝兒吧!”溜溜大吃一驚,還是同意了。金魚給了她一面鏡子,說:“也許用得着這面可以召喚彩虹橋的鏡子。”

  溜溜上路了,她在紅海面前思考着怎麼過去。她把口袋中的東西拿出來,她一眼就選定了“一剪成真紙”。她想了想,剪了一朵白色的雲朵。她大喊一聲:“變!”紙真的變成了一朵白雲。她坐上去,飛離了紅海,來的了水晶山跟前。

  水晶山又高又滑,站都站不上去,更別說到頂峰拿玉之光了。溜溜左思右想,拿出了鏡子。溜溜先念了第一個咒語,變出了一條彩虹。溜溜又念了第二個咒語,彩虹就變成了一座七色的橋。溜溜從橋上走到頂峰,順利地拿到了玉之光。

  金魚又出現了,它說:“現在我們去復活女王吧!”溜溜點了點頭。金魚立刻帶她來到了封印女王的地方。

  玉之光的能量化解了封印,女王醒了,女王的身後另一個人也醒了。溜溜一看,這不是舅公嗎!

  女王對溜溜說:“當年你的舅公碰了我身上的封印,自己也被封印了。溜溜,帶你舅公回家吧!歡迎你以後常來玩!”溜溜點了點頭說:“好的!女王!”和舅公一起回家的路上,溜溜心想:以後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啦!

 初一:泯然煙花

您正在瀏覽: 神秘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