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的陽光——紫之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陽光——紫之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紫之戀,她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朋友。嘿嘿~和戀戀認識純屬偶然……

  

  我呢,看到別人有那麼多朋友,很羨慕。“好!我也要在小荷找個朋友!”當時,我就暗暗下了決心。於是,我找了一篇文章……想必你也猜到了——我看的就是戀戀的文章。戀戀的文章寫得還不錯,我就決定交她這個朋友啦!先傳紙條,很簡單的話:“可以交個朋友嗎?”一會兒,她就回過來了:“當然,不過你以後也要寫寫我。”看了她的紙條啊,我就在心裡笑。挺可愛的女孩嘛,還有條件呢!你這個朋友我交定啦!恩……下回有時間我一定寫你!所以現在,我寫了戀戀哦! 

  戀戀喜歡紫色,紫色是神秘的顏色。而且,我們是通過網絡認識的,戀戀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一個神秘的影子。所以我說他神秘啊!(笑)

  

  至於陽光…… 

  因為戀戀告訴我她姓向啊,自然而然的,我就想到了向日葵。向日葵,那是一種喜愛陽光的植物,永遠更隨着太陽走。

  我希望戀戀呢,也能像向日葵一樣,跟隨着太陽走,尋找屬於自己的陽光!

   

  給戀戀的話:MM啊,JJ實現了諾言哦!讓你久等了嗎?JJ向你道歉哦!好久米聯繫了,不要忘了JJ啊!願我們的友誼——神秘也陽光!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陽光——紫之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陽光——紫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