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法女孩的神秘之旅(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女孩的神秘之旅(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奈安安騎着飛天掃把來到了魔法俱樂部,不巧的是,她遇見了她在魔法學堂(尚未通過考驗的魔法師,都在魔法學堂學習魔法)的死對頭----左花芊(在魔法學堂的老師眼裡,是聽話的好學生;在同學們眼裡,是學堂的老大,可偏偏就是奈安安不把她放在眼裡)。

  只見左花芊的身後站着兩個“手下”,但奈安安卻認為,那兩個人時左花芊的“跟屁蟲”。

  “喲,是奈安安呀?你來幹嘛?不會也是來參加考驗的吧?”左花芊諷刺道,“哦,不可能啊,像你那樣的差生,也配參加這次考驗?”左花芊說完,她那兩個“跟屁蟲”便接着大笑起來。

  

  總是被左花芊她們譏笑的奈安安想:“平時在學校,老師總是護着她,不讓我打她,這回,老師他們不在,我看誰還敢攔我。” 只見奈安安微微一笑,那笑有點可愛,但又帶着點詭異。

  左花芊納悶了:“怎麼這個奈安安,被我嘲笑之後,還笑得出來?”想着,左花芊防備地後退了幾步。

  隨後,只聽見奈安安的一聲咒語,在左花芊的身後便出現了一條體型龐大的“土龍”,這不禁讓左花芊更加驚奇:“奇怪了,這奈安安在學校的成績那麼差,連普通的入門魔法(魔法分為入門魔法,初級魔法,普通魔法,中級魔法,高級魔法和特技魔法5個等級)都學不好,怎麼會使用普通魔法呢?”

  不過,這時候左花芊可不敢想這事,她還要對付眼前的這跳巨龍呢。  

  “你們兩個,還不快點去!”左花芊憤怒地吼道,可那兩個隨從早以不見了蹤影。“那兩個傢伙----真是廢物!看來,只好由我一個人來了。”

  “你這大傢伙,看招!”不過,因為奈安安用的是普通魔法,而左花芊只不過是個初級魔法師而已,所以,她自然就顯得底氣不足了。

  這時候,巨龍向左花芊撲過來,左花芊連忙往旁邊一閃,不過,還是被土龍那巨大的衝擊給震出了10米遠。 

  左花芊連忙念動咒語:“一二三四五六七,七色彩虹(可以降低敵人的攻擊力和防禦力)----”便只見天空中出現一道彩虹,再只聽見土龍的一聲龍吟,土龍的動作就慢了許多。“一二三四五六七,光明之弓(以光元素為箭,殺傷力極強,最適合在"七色彩虹"之後用)----”箭一觸即發,直朝巨龍射去,緊接着,便是巨龍的一聲慘叫。

  巨龍被消滅了,不過,左花芊也累得直喘氣,一旁的奈安安看了,直拍手叫好。

  此時的奈安安,正在為自己當初的一項決定而自豪。

  

  到底是什麼決定呢?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女孩的神秘之旅(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女孩的神秘之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