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90607周記)神秘之旅(二)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607周記)神秘之旅(二)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90607周記)神秘之旅(二) 標籤:神秘之旅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鄭誠繼寫鄭誠神秘之旅(二) 

  當我再次醒來時,我發現我坐在一片沙灘上,這裡的環境很好,蔚藍的天空。金光閃閃的沙粒,一望無際的大海。在我生活的世界里,我根本沒見到過這樣美妙的景色。這裡還有許多鳥,各種我沒見到過的鳥兒都在這裡棲息。 

  我拍了拍身上的沙粒,正想往前走。突然,一個沙啞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啊,終於把您盼來了,來快跟我走吧”!話音一落,二話不說就把我帶到一個地方。把我放在一個手持火焰刀的戰士像上。我奇怪了怎麼這人把我帶到這地方來?正想問時,猛的發現在我跟前有許多人跪拜我還口中念念有詞像是在禱告着什麼......我正好奇的時候。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開口了他說:“神啊,我們左等右等終於把您等來了,懇請您幫我們打敗那十二邪神吧。他們分別是,墨渡莎、米羅特羅斯、哈得斯的開門犬等等”。我一聽蒙了,怎麼回事?怎麼把我當成他們的神了!對,一定是他們弄錯了趕快說明身份吧。剛想開口說明自己身份時,這時近來一個和我一般大小的男孩,只見他神色慌張的說;“不好了,不好了。十二邪神又來我們村搞破壞了。大家趕快逃吧”。看着他們神色慌張的樣子,我沉思了一會兒,不管我是不是他們要找的神,先救人再說,這可是人命關天的事。 

  我帶着全村的男女老少,浩浩蕩蕩出發了。我不知道這次等待我的將是怎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90607周記)神秘之旅(二)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607周記)神秘之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