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2)神秘之旅三----人魔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2)神秘之旅三----人魔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612)神秘之旅三----人魔大戰 標籤:神秘之旅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鄭誠續鄭誠的神秘之旅(三) 

  我把全村的男女老少兵分三路直攻魔界。這裡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陣容;第一路是敢死對,第二路是神速團,第三路是總軍隊。 

  布好陣容后,我率領這三對人馬來到凡間與魔界分隔線玄陰洞。看着這陰森森的玄陰洞,我一聲令下,頓時火光和道光同時射向玄陰魔洞,玄陰魔洞開始顫抖了。然後震開了一個小口,見有機可趁,道光和火光不斷施加壓力。可是震開的小口好象自動關閉似的慢慢地合攏,說時遲那時快正在這時我的神速勇士有了他的用武之地。只見他一個健步上前,穩住腳,用木杖頂住小口,於是我們齊心協力同時上陣,玄陰洞一下子破了。 

  “神槍手”和“騎士”們一起衝進玄陰洞向一些小妖小怪們發起攻擊。“神槍手”和“騎士”們對付那些小妖小怪們像串羊肉串一樣,一槍幾個一劍幾個,剎時擋路的小妖小怪們被我們一掃而空。大家都知道這只是進魔界的熱身運動,所以大家都沒有鬆懈一路向洞谷打去。只間我們的神射團一支“爆炸箭”(這裡我說明一下古代有飛箭傳書。“爆炸箭”就是以這個而發明的。“爆炸箭”的頭部是火藥,在發射時利用空氣摩擦爆炸又叫飛箭傳爆)忽然“轟”的一聲射中了魔蠍大將,洞內的老妖小怪們被我們打的落花流水,全無還手之力。“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可是,這十我突然看到有一雙眼睛賊溜溜的盯着我,不知道他們的大王十二邪神滅了沒有。

您正在瀏覽: (090612)神秘之旅三----人魔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2)神秘之旅三----人魔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