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的星際探旅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星際探旅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2057年3月25日。夜出奇得靜。 

  忽然狂風大作,黑寶石般深黑的天穹中撕開一個大口子,頓時光芒四射。突然發現前方天空有9個碟子形狀的飛行物,它們邊自轉邊前進,速度至少在每小時2000公里以上,瞬間變飛躍了整個天空。奇怪的是,天空頓時又群星密布了,一切似乎都來得不可思議。我看得驚呆了——猜想這個飛行器便是科學之迷——UFO。於是我馬上用紅外線揚聲器通知了J博士讓他來現場勘察。 

  不過一會兒工夫。J博士“騰雲駕霧”地坐着飛船趕到了。他立刻拿出了微型長筒射電望遠鏡朝UFO飛過留下痕迹的地方望去,發現有一層超強星際有機分子籠罩着南方一側的天穹,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再望望四周,我們驚奇地發現周圍的植物明顯強壯了許多,色彩鮮艷了許多。我猜想肯定與UFO散發出來的星際分子有關。UFO到底有多麼神奇啊!力量竟如此不可估量!J博士神情凝重地說:“這件事真是不可思議。今天紅外星際監測廳並未發現任何可疑星際物質接近地球,可是UFO怎麼會不速登訪地球?”帶着疑問,我們對現場進行了進一步仔細地調查,並作出結論:明天晚上UFO會在出現的。 

  第二天,我們帶領了一批研究人員封鎖了整個勘察區。南天上空幾架紅外線監測機正在巡邏着。今天風和日麗,不像是要出什麼事啊!正當我們放鬆警惕的時候,J博士在監測中心用雷達遙感傳話機來了警報:UFO,出現了,大家各就各位,做好準備!話音剛落,南天上隱隱約約出現了UFO,它正快速的旋轉着,又過了幾秒,UFO又如海市蜃樓般消失了。我們看得目瞪口呆,我們用遙感器搜索這位“神秘來客”。不出我們所料它又出現了,這回我們看清了它的廬山真面目:15個光點般的飛碟螺旋狀發光物,該物體的中心部分均勻旋轉着帶動飛行器緩慢飛行。大約過了15分鐘左右,它緩慢向這邊我們移動。J博士叫我們快速乘飛船逃離,不然會有危險。正當飛行船要起飛的時候,UFO已經飛旋在我們上空。突然,從飛行器周圍發出了一些強有力的星際分子籠罩了我們,我們像受控了般動彈不得。天空頓時光芒四射,我的身體慢慢向上移動。這是什麼力量?竟如此龐大?驀地,UFO的底倉門打開的,我被這股力量“唆使”了進去。UFO又開始飛動了,它像彗星一樣拖着長長的光亮的尾巴離開了地球,飛進了宇宙。我…我……失去了知覺…… 

  我迷迷糊糊地醒來,發現自己正睡在檢測台上,四周圍都擺放了許多不曾看到過的高科技設備。透過窗戶可以看到許多外宇宙的星體,正在繞着自己的軌道運行。看,那有龐大的星雲,以前只在書上電視上看到過,現在看起來更美了。一扭頭,我看到了睡在另一頭的J博士,他正昏迷着,難道他也被“吸”上來啦!我正要叫醒J博士,卻隱隱約約聽到了陣陣腳步聲,我馬上眯上眼睛,裝作昏睡的樣子。通過眼縫,我看到3排身披鐵衣,貌似章魚的外星人朝這邊過來,他們看起來好象有什麼很重要的事要做,或是準備戰鬥;或是……拿我們地球人做實驗!不,不要! 

  我又一次迷迷糊糊地醒來,這次卻發現自己睡在一顆星球上。我從上到下,從左往右把自己仔子細細檢查了一遍,發現那些奇貌不揚的外星人沒把我怎麼樣,也沒在我身上做實驗。可是,他們為什麼要把我扔在這個不認識的星球上呢!星球!對啊,這個星球怎麼會有空氣?怎麼會有大氣層?怎麼會有這麼美麗的小河?怎麼會有綠色的天空?不是太陽系裡只有我們地球擁有這些嗎?難道是克隆地球!不,不可能。我發現了還在昏迷中的J博士,我用力把他搖醒。J博士 迷迷糊糊地醒來,他看到周圍這一切十分驚奇!我把我的發現和疑問告訴了他。J博士說,這有可能是除地球外第2個有生命可以存活的星球。那我們為什麼沒發現呢?J博士說,有可能離地球太遠了。這顆星球太神奇了!綠色的天空,清新的空氣,還有太陽,比地球更美。J博士從萬能口袋裡拿出一個箱子,他說這是一個裡面有很多精密的,高科技的物品的百寶箱。他從箱里拿出了兩件防護衣。J博士說:“這個星球很特別,可能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穿上這件“尼克爾”防護衣也許會有用處。”於是,我們穿上了這件防護衣。踏上這片神奇的藍色草地,我們開始了漫漫旅途,希望找到回去的路。 

  一路上我們遇到了好多藍色的植物,就像我們地球上的綠色植物一樣。他們的樹榦,枝葉遠比地球上的樹大多了。這裡的草地踩上去軟軟的,像沙灘一樣。J博士用納米放大鏡觀察這些土壤,發現土壤的結構與地球上的土壤差不多,但是腐殖質比地球上的土壤肥厚多了,顏色也比較黑。我挖了一些土壤放進了試瓶,有機會回到地球好好研究一下。突然我的耳畔傳來一聲清脆的鳥叫。鳥叫!說明這裡有生命,我們沿着鳥叫傳來方向走去。我們驚奇的發現了一片古老的原始森林:一片五光十色的野花鋪滿大地。幾隻鳥兒歡快地唱着歌,在樹上棲息着。綠色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一隻禿鷲滑翔而過。看着這美景,我們不由陶醉了。J博士拿出全真照相機,把這些美景拍下了。——我們繼續前進。 

  這裡鳥語花香,猶如仙境。突然一座極其現代化的小花園坐落在我們眼前。J博士用雷達遙感探照燈發現了花園門前的那一層隱形的防護層。這層防護層用肉眼是看不到的。J博士說,也許這裡來過外星人,這裡到處洋溢着星際分子。我想我們應該進去看看。於是,我們小心翼翼地前進。當我們離隱形防護層還有1米距離的時候,忽然旁邊的灌木層放出一層神奇的黃色的光,光吸引了我們。我們走近了那叢灌木層。我小心地撥開枝葉,驚奇得發現。有塊閃閃發亮的碑。碑上刻着“Foridden zone”英文字樣,J博士說:“這是‘禁區’的意思”。難道這是外星人在這無名星球設下的秘密神社?又一個迷團拋向我們。這個星球實在太神奇了!我們為了揭開迷團,決定闖一闖。於是,J博士拿出瞬間轉移儀器,一按按扭,我們進入了這個神秘花園。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個花園芳香四溢,有三潭五彩池,遠遠望去略帶神秘色彩。我們走近一看,這池子里有活蹦亂跳的小魚兒。看哪!那些平鋪着的透明鵝卵石,這一切看起來有點像中國四川的五彩池。J博士隱約看見前方有一座奇妙的建築物,於是,走上前一看,居然是雄偉的故宮。故宮!它不是一直是中國的嗎,怎麼會來這兒呢!我們不約而同地揉揉眼睛,以為是傻眼了。可是,我們看到的確實是故宮!也許是海市蜃樓吧!我們湊上去摸,可是,硬硬的,確實是故宮。J博士苦笑不得的說:“難道是外星人可隆出來的?”我驚嘆着這偉大的傑作。當沿着故宮往下,我們又陸陸續續的發現了這樣另人目瞪口呆的景象。有埃及的胡夫金字塔;有美國的白宮;有巴黎的凱旋門……外星人為什麼要克隆我們地球上的文化建築呢?正當這時,綠色的天空頓時烏雲密布,下起了暴風雨,傾盆大雨直瀉而下。這場暴風雨來得快去得也快。頓時,便雨過天晴了。我們從故宮避雨出來,發現了一道彩虹。“這裡的天氣變幻莫測,來的快,去的快。”J博士感嘆道。一看時間,現在地球時間是2057年3月28日,我們在這個星球已經待了3天了!可是我們還沒遇到過黑夜呢!難道地球上的3天等於這裡的1天都不到?真奇怪啊! 

  忽然,天空發出了一道光芒。我們發現了9個碟子狀的不明飛行物,向這邊飛來,UFO回來了,博士叫我快點兒隱秘好。我們躲在故宮后,透過縫隙查看他們的情況。只見UFO緩緩降落,飛行器上的梯子緩緩架起,從UFO里下來一個身高大約6尺,面目猙獰,身形像章魚的外星人,他開口說話了:“歡迎來到S星球,地球人!很抱歉,由於星際系統出了問題,我們不得不把你們從地球上吸上了飛行器,又由於總部來了命令讓我們趕回去,所以我們不得已將你們留在我們星球上。我們無意傷害你們!”聽了他的話,我們才放心。於是,我們走了出來。面對着外星人,我有許多話要問他:“請問,你們為什麼要將我們地球上的建築物克隆到自己的星球呢?” 

  “因為我們熱忠於地球文化,我們星球的歷史很短,距今才300多年。你們的祖先很聰明,在技術落後的遠古時代里,用心靈和雙手創造了這些奇迹。所以……請原諒我們。” 

  “噢,沒關係。我們只是想知道原因而已。” 

  “能為我們保密嗎——你們來過S星球。如果有更多地球人知道了,我想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請你們為我們保密。” 

  “你們盡請放心,我們會保密的。那你們可以送我們回地球了嗎” 

  “可以。” 

  就這樣,我們帶着在這個星球發現的秘密踏上了回家的旅程。我想50年後的地球人和S星球的人們會成為好朋友。 

  神秘的星際探旅結束啦!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星際探旅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星際探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