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莫測的海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莫測的海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海洋小精靈們聚在了一起.和藹的鯊魚大伯鄭重地對大家說;"我們以前所擁有的海洋是多麼美麗,仍和海洋生物都能在這裡生長,而現在呢?”一隻調皮的小海豚從魚群中擠了近來,望了望四周,垃圾、污水到處都是,它用鼻子嗅了嗅,味道難聞極了.眼前黑漆漆的一團,只能勉強看見鯊魚大伯.小海豚眼眶裡的眼淚滴溜溜地打着轉,哭嗆着說;"現在的海水已不是深藍色的了,海底有許垃圾,飄來飄去,整個海洋現在是污水天地,沒有一絲絲的美麗.在着種環境下生活的生物們,不是死了,就是病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精靈們陷入了沉思的狀態.突然,一條美人魚蹦了出來,氣憤地說;"是可惡的人類.一次我爬到岸,在石頭旁休息,看見人類吃完水果,就把果皮扔進海里,有些人類還把工廠建在海邊,把廠里有毒的廢水排進了海里,他們只要覺得對自己有利就不顧我們的死活,真是太可惡了!〃精靈們聽了美人魚的話,議論紛紛,有的說;"我們應該懲罰一下人類,讓人類保護我們的海洋!〃有的說;"人類實在太不在乎我們了,我們應該把海洋里的寶物藏起來,不給他們.〃 

 "好啦,好啦!〃鯊魚大伯打斷了它們的話.鎮靜地說;"我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如果人類再次破壞我們的家園,我們就把地球淹沒讓他們也嘗一嘗失去幸福家園的痛苦!〃鯊魚大伯的一席話,得到了精靈們的一致認可.隨即,它們便高喊;"人類,請你們不要再破壞我們的家園了,否則······〃 

 忽然,我從睡夢中驚醒,多麼可怕啊!原來,我們人類破壞了海洋生物的幸福生活,造成了許多家庭支離破碎,那些搞破壞的人類真可惡啊,我們應該號召全人類,保護海洋,保護我們的家園!讓這個地球更加和平、美好!

您正在瀏覽: 神秘莫測的海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莫測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