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的約會(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約會(1)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永恆的冰雪 

  神秘的約會(1) 

  一個黑色的法拉利快速的在馬路上行駛。 

  “羽哥,我們真的要去嗎?”恆雪小聲的問。正在開車的恆羽也不看她點點頭。 

  到底是誰那麼神秘的約人,也不寫自己是誰。恆雪心裡埋怨着那神秘的人。 

  法拉利停在一個停車場。兩位美麗的“天使”下了車。這兩個人戴着大墨鏡,似乎把半臉都藏了起來。這兩個人就是恆雪與恆羽。 

  恆羽指着前面的一個地方說: 

  “就是這裡。” 

  一個巨大的“夜”在亮着,這就是“夜”酒吧。 

  兩人進了這家店,才意識到這裡格外熱鬧。穿着奇怪衣服的瘋女與瘋男扭着腰,扭着頭,瘋狂的跳着舞。旁邊的桌子上坐滿了滿滿的人,不是在喝酒就是在聊天兒。 

  恆雪的腦子立刻湧出了兩個字“噁心”。 

  這時候有個服務員偷偷來到他們身邊,好奇的看着他們兩個人說: 

  “對不起,兩位是不是銀恆雪與銀恆羽?” 

  “是”恆羽默默的回答。 

  “啊!”服務員尖叫了一聲。 

  恆羽與恆雪嚇壞了。幸好,音樂聲很高,那個服務員的聲音除了他們誰都沒聽見。如果聽見的話,後果是無話可說了。 

  “可不可以給我簽個字兒?”服務員打開一個厚大的筆記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來的,微笑着看他們,眼裡湧出了一個請求。 

  恆羽和恆雪只好給她簽字了。簽完字兒以後服務員就像看待寶物一樣小心翼翼的合上筆記本說: 

  “兩位請。” 

  他們來到了一個雅座門前,雅座們寫着金色的“夜靈”兩字,果然和信上面的一摸一樣。 

  服務員微笑着打開了門說: 

  “裡面請!希望好好享受。” 

  恆雪與恆羽看了看裡面,裡面黑乎乎的,看不清東西。他們還是大膽的進來了。后買你聽到清脆的關門聲,的確服務員把門關上了。 

  “歡迎兩位的光臨”一個清脆的聲音亮起了他們身旁,讓他惡魔你不由的打了個冷戰。 

  突然間,雅座裡面一下子亮了起來。這個突然的燈光讓他們不由的眯起了眼睛。 

  雅座中間放着桌子,桌子兩旁坐着人。一男一女,也同樣戴着大墨鏡。那個男的拿掉了大墨鏡——一個優雅的面孔,蔚藍頭髮,褐色的眼睛,讓人看得越入迷。完美的嘴巴動了: 

  “想不到,你們真的來了。” 

  恆雪看着這個男的愣了一會,心裡又湧出了幾個字“陳玉良!”。 

  恆羽和恆雪拿掉了大墨鏡,恆羽對那個男的說: 

  “是你們約我們的?” 

  那個女的也拿掉了大墨鏡,同樣也是個美人兒,她點點頭。 

  “怎麼還站在那兒,做吧!”那個男的又說。 

  恆雪和恆羽坐了兩個空位子。 

  “要不認識一下?我叫余永冰,不知道二位認不認識我?”那個男的說。 

  原來他叫余永冰,可是怎麼跟陳玉良有同樣的面孔?恆雪對他說: 

  “哦。是銀島高校的新天使余永冰,差點認不出你。” 

  “叫冰就好了,用不着那麼麻煩。我可以教你雪嗎?”冰說。 

  咦,這冰怎麼認識我呢? 

  恆雪奇怪的看着他說: 

  “可以” 

  那個女的也開了嘴。 

  “我叫夏荷蘭,而為可以叫我蘭。我是冰的女朋友,請二位多多指教。” 

  恆雪這才注意到了蘭,原來是冰的女朋友,一個日本優雅的髮型,面孔…咦,這女的怎麼那麼像日本人? 

  “蘭,你是日本人嗎?”恆雪問她。 

  “咦,雪你怎麼知道了?夏荷蘭是我的中文名字,我真正的名字叫本田順子。”蘭吃驚的看着雪說,心裡想: 

  “這個女的真不簡單,以後也得小心一點了。”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約會(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約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