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幻港澳七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幻港澳七日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是不敢想象,我能去香港迪士尼樂園玩。這次暑假爸爸學校組織去港澳7日游,我們全家都去了。到了香港我們首先去的就是海洋公園,在深圳過黃岡海關的時候好緊張,踏入香港后簡直難以相信自己現在就在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大概400元一張,因為我們是團隊組織,包了一輛巴士,門票其實只有330一人。進去后看到好多“洋娃娃”,他們好可愛。迪士尼最好玩的就是哪個“太空急速旅行”,好刺激的。裡面還有自己開車的項目,一輛小賽車,我掌握方向盤,爸爸就給我踩油門,真是太過癮了。這種車很安全,因為那是有軌道的,不會開進人群。玩了一天後我們累的不行了,看完煙火表演后就回家了。在這一天中還有一個就是,在“快樂大本營”上看到的什麼“幸會史迪仔”、“小小世界”、“米奇幻妙曲”我都去了,感覺印象好深刻的。在香港我們也去了淺水灣,看到了成龍大哥的家,賭王的妻子主的地方,那些地方都好多的保安。在香港他們的士都是豐田的,沒有噪音污染。在香港的3個晚上我們住的是李嘉誠的“嘉湖海逸酒店”,裡面好客氣。在澳門就沒有這麼好玩了,全市在參觀賭場,好沒意思滴。不過還看到了在“威尼斯水城”的“人造天空”。

您正在瀏覽: 魔幻港澳七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幻港澳七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