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字*路口【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十字*路口【二】 

  比鋼琴輸了?完美少爺即將登場 

  自從我答應了邊北以的比賽之後,我在學校就徹底成了“名人”。每當我走在校園裡的時候,總有一些細碎的聲音: 

  有驚訝的聲音“天哪,她就是那個和北以比賽的白淼瑩?” 

  有嘲諷的聲音“她不知道北以的鋼琴無人匹敵嗎?” 

  當然也有幸災樂禍的聲音:“不知道她輸了北以可要怎麼懲罰她?” 

  我做了無奈的表情,轉過頭去看秋霜,秋霜也是一臉無奈。 

  算了,誰叫我是第一懶人白淼瑩呢?我的頭慢慢地沉重起來,以每秒100毫米的速度向秋霜的肩膀靠去。 

  然後就聽見秋霜大吼的聲音:“喂,白,淼,瑩!你可別再這睡呀,喂喂喂,我拖不動你。” 

  可是這時的我卻夢見我在鋼琴比賽上一舉拿下冠軍,讓那個豬頭北以和晨逸,然後少爺向我走來…… 

  孤單的舞台上,少年冷峻的側臉讓人銷魂,白色的燕尾服在幽暗的燈光下襯托出他王子的氣息。纖長的手指劃過琴鍵,一曲清脆的音聲流瀉了出來。秋霜做出花痴狀:“淼瑩,你看北以,真不愧為鋼琴小王子呢!”我捅她:“你到底是他朋友還是我朋友?!”秋霜立馬轉過來說:“我當然支持你,不過我看你有點兒懸。”我又狠狠地捅了她,她立刻不吭聲了。這時候,北以演奏完畢,也沒有到舞台前鞠躬,徑直走下了舞台。 

  秋霜捅我:“你還不上啊。”這小妮子一腳把我踹上了舞台,我就這樣窘迫地做了出場白,然後走到鋼琴前,撩起白色禮裙,淑女地坐了下去。正當我將雙手放在琴鍵上時,我看到一個美如妖精的少年在眾人的擁簇下,走到最前排的位置上坐了下去。一行人畢恭畢敬地站在他身旁。我一驚:他不會就是那什麼少爺吧?他冷峻的目光與我相對,我驚慌地開始彈琴。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我的心裡一直很慌亂,雖然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懶人白淼瑩,可是他那冷峻的目光,像極了一個人。從來不掛心事的我現在心裡一直翻江倒海,手中的曲子更是斷斷續續,我這位鋼琴小才女居然……輸掉了。 

  趁眾人沒有注意的時候,我飛快地拉着秋霜躲到換衣間。我在穿衣鏡前換上自己的衣服,一邊對秋霜埋怨道:“真不知道怎麼回事,看到那死少爺我心裡就慌亂,今天的比賽我居然輸了。”秋霜沒有說話,靜靜地盯着我,像看外星人似的。我很少見過秋霜用這樣的眼神。但直覺又告訴我,不要問她。我只好換完衣服飛奔回了家。 

  今天一天可真是巨煩,但懶人我實在懶得浪費腦細胞思考秋霜怪異的眼神,倒在床上便很快進入了夢鄉。 

  迷迷糊糊地起了床,換上了校裙,邊走邊做夢地向教室走去,突然一聲尖叫把我的迷糊蟲給嚇走了。定睛向眾女生聚集的地方看去,竟然是我們班。我頭一次感到緊張,飛快地向教室奔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