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彼此從陌生到熟悉,是因為交往;從疑惑到信任,是因為交往.我們每個人都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等到某一天,相遇在某個路口,一抹微笑,一個眼神註定了我們一輩子的緣分,請你不要選擇擦肩而過,請你不要讓我留下遺憾.揚起你我的右手,用指間的溫暖創造一份友誼...... 

  我不喜歡躲在角落裡哭泣,不喜歡把心事藏在最深處.是"朋友"這個詞眼讓我找到了傾訴與依賴的港灣.多麼親切的感覺啊!像是被陽光溫暖地擁抱着,像是被鮮花瘋狂地簇擁着.我好想好想握緊你的手,好想握緊這雙賜予我無數力量的手.是你浪我明白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因為你的眼睛像藍天一樣憂鬱迷人.是你讓我知道為什麼也空是寂靜的,因為你的臉龐像星空一樣恬靜可愛.是你浪我清楚為什麼泉水是丁冬的,因為你的笑容像水一般清澈. 

  謝謝你,親愛的朋友.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鋪上如此美麗五彩的石頭,在我記憶的腦海里留下如此繽紛絢麗的回憶. 我們曾一起走過哭,踏過笑,曾一起分享快樂,曾一起面對困難.我生命的詩行里,你的身影無處不在.是生病時的一句句噓寒問暖,是考試挫敗后的加油鼓勁,是成功后的喜極落淚,是......你知道嗎?我一直把它們記錄在我的心底.因為,我心裡有個房子,裡面裝滿了對你的回憶. 

  我要走了,你也要走了,我們還有自己的夢想要去闖.這個路口,見證了我們的相遇,也見證了我們的離別.一路走好,最最可愛的朋友.

  向左走,向右走......

  PS:上次最好妹妹說我滴文文都太短了,真是很抱歉啊.今天我抽時間發文.是考場作文,因為考試時間不夠啦!又寫了一篇短短滴文.表怪我哈!恩~~~最好妹妹,對不起哈~~噢!時間到了,我要上課了.88...

您正在瀏覽: 路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