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儀態要大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儀態要大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要演講的主題是儀態要大方!有些同學在儀錶的姿態、風度方面,和大方的言談方面做得不夠好。上課發言,一定要流暢、大聲。聲音小的只有蚊子叫一樣,那你到底是說給62位同學聽還是講給自己聽啊?不流暢,有的同學一個”因為”要說不下五遍,下文還接不上去,讓人聽着累.你說得也累,這種感覺會讓人受不了的!也是上課發言方面,有些同學伶牙俐齒,大大方方,站有站相,而有些同學就結結巴巴,忸忸怩溺,站沒站相,首先讓人看了就不舒服。其次會讓人認為他沒自信,不會有更多的耐心去聽,即使他的回答再精彩。所以,姿態也很重要!風度,是表現在各個細節方面的,比如說:春秋遊中午吃飯時,你大方的呈上你的美味佳肴,與夥伴們分享;別人碰倒你的東西時,你能不計較的拾起來,不與別人爭論;別人撞倒你時,你對別人微笑,並告訴他你沒事,寬容別人。如果你能做到這點,你就是一個有風度的人。儀態大方指的是儀態自然,要求儀態既要規則莊重,又要表現得得體實在。不要虛長聲勢,裝腔作勢。因為驕傲,使我對自己的人生對自己的未來期許頗高,使我在成長中頑強且堅持!

  山東青島大學路小學五年級:新加坡的檸檬

您正在瀏覽: 儀態要大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儀態要大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