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升初隋想錄】早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升初隋想錄】早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升初隋想錄】早讀 標籤:小升初作文 我的小升初作文 隨想錄作文 早讀作文

序 

  要問世界上最苦的職業是什麼,答案學生也。要問什麼時候的學生最苦,答案升學時也。 

  俺們就是即將升初中滴苦命滴孩子。 

  寒假一點也不快樂。兩天一篇日記,不少於600字,每天50個鋼筆字,再加上一本厚厚的《寒假作業》和美言曰“補充題目”的作業,能上網和看電視的時間少之又少。(更何況俺家的電腦壞了) 

  一開學,就碰上了元宵節,算是幸運一點,老師沒留作業。可是,從第二天開始,複課紛紛“缺席”,每次都是美術、音樂或是科學老師來“請個假”,不是班上沒人就是要開會,而主課老師也都“心有靈犀”地代課。 

  壹 

  元宵節過了,災難降臨了。每天30分鐘的早讀是最難過的一關。 

  “幾點了?” 

  “才六點五十,咋咧?” 

  “哎呀,大班快來了,把你的寒假作業拿來!” 

  (大班指班主任,小班嘛,就是俺拉……) 

  “哦哦哦,快點!!” 

  唉,俺班可謂人才輩出,不做作業和抄作業的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現在流行複印作業,吼吼吼~~~~~ 

  貳 

  “大班來了,快撤!”不知是哪位喊了一聲,班上的嘈雜聲迅速停頓了一下,變成了朗朗的讀書聲。而剛剛抄作業的那位,也儼然是一個好寶寶的模樣。(汗~~實力派演員) 

  大班走進了教室,環視了一下,透明的眼睛片反射出一片白色的光,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向辦公室走去。 

  又是一片寂靜…… 

  “呼,嚇死偶咧,快點,還有三條!”那位大蝦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繼續奮筆疾書。(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好寶寶呢) 

  叄 

  過了一會兒,大班又進來了。 

  俺們早有準備,四個人湊在一塊兒“讀書”。 

  說是讀書,其實大部分是在聊天或者K歌。 

  “哎,周杰倫出新專輯了。” 

  “切,這個幾百年前的事。”某人插上了一嘴,立刻遭到了九陰白骨爪的襲擊。 

  “周杰倫的歌沒幾首好聽的,我喜歡聽林俊傑的。” 

  “恩,我喜歡《江南》。圈圈圓圓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那個太老了,我喜歡《JJ陸》里的主打曲《小酒窩》。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鏡頭轉向第二桌) 

  肆 

  “哎呀媽呀,大班來這麼早,要不是有人提醒,俺就玩完拉。” 

  “你們看電視了嗎?校長上去了!” 

  “鄙視你,鬼才不看電視呢!” 

  “你們難道不看《新聞聯播》嗎?我救了五百個人上去拉!” 

  “去死!!!”三隻肉乎乎滴,可愛滴,香噴噴滴拳頭伸了過來~~~~~~` 

  (鏡頭轉向三號桌) 

  伍 

  “呵呵,打遊戲了嗎?” 

  “去死,前天才和你組隊打BOSS的!” 

  “俺昨天上的。” 

  …………… 

  陸 

  廣播里傳來音樂聲,下樓跑步拉!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隋想錄】早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升初隋想錄】早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