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挫折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挫折的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登山愛好者去爬山,開始一個盡的打跌,每一次打跌后,他都仔細地看一下打跌的地方,並嘗試着怎樣走才能不打跌,一次、兩次、三次……漸漸的,他打跌的次數愈來愈少,最後,成功的登上了頂峰。這難到不是正確對待挫折所得到的結果嗎? 

  爬山是這樣,人生的道路也是這樣的。沒有挫折,你的生活就少了些什麼。開始,每當我碰到挫折,就很煩惱、痛苦、傷心,認為老天爺很不公平。現在想一想,當時的想法多麼愚昧,因為挫折,我變了許多,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坦然面對失敗、學會了怎樣戰勝自我…… 

  仔細回想一下自己所遭遇的挫折,再看看現在的自己,你會發現,自己的許多都是從挫折中得來的,因為挫折,自己的人生的道路才會豐富,感悟挫折,挫折是美的,因為有了挫折,我們的人生才會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挫折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挫折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