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改變了挫折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挫折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都會會遇到許多的挫折,不管是偉人都不可能不遇到挫折,有的人面對挫折毫不遜色,奮力抵抗,而有些人面對困難步步退縮,成為社會中的敗類。

  挫折並不是壞事,有時它意味着我們退縮了,要時時刻刻走向最光明的一面。它是一個鬧鐘,督促着我們要勇於打敗挫折,不是挫折的對手。

  剛入初中時,我滿懷信心的踏入xx中學,憑藉著自己嫻熟的技巧來進行學習,第一次月考後,考得還行,第二次,第三次……挫折步步把我逼到了失敗的盡頭……我疑惑,我感慨,我費盡心思卻想不出究竟是為什麼?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對挫折不僅僅是畏懼,我明白了挫折的含義。

  每當我一次次被挫折絆倒時,我都會從新爬起來。仰望星空,發現流星是如此渺小;仰望草原,發現小草瘦弱的多麼叫人可憐;仰望大海,發現小水珠是如此的不堪一擊。仰望所有的所有,才發現生活是多麼的無助。而他們的一切都是為生存而拼搏。沒有挫折,就沒有小草頑強的生命;沒有挫折,就沒有大海的波濤洶湧。遠方傳來一首歌,它在呼喚着,它在咆哮着。挫折來吧!我不怕你。

  挫折就像一面無形的指南,每當我們困惑時,總是為我們指引正確的路,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讓我明白挫折並不是像一杯普通的白開水無色無味;也不是一杯苦澀的咖啡。它是一杯奶茶,甜在手裡,暖在心裡。

  朋友啊,假如你問挫折是什麼?我會告訴你,它是一雙隱形的翅膀,當你需要時,它會為你起航。

  挫折永遠不會成為我們的絆腳石,卻會成為我們的墊腳石

  王莊中學初二:李麥雙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挫折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挫折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