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了心態就改變了一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了心態就改變了一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改變不了過去,但是可以改變現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只要未來走得更好。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美好。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真惜?有太多的事要你去做,有太多的人等待你去真愛。不要回頭看,前面的世界更精彩。 

  不能控制他人,但可掌握自己。走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但依然要勇往直前。自己是自己的,誰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權利。 

  不能左右天氣,但可改變心情。你對生活微笑,生活也會對你微笑。讓我們的心不在壓抑,讓她解脫吧!讓心靈自由自在飛翔,去迎接那絢麗多彩的陽光。 

  在生活中,不可能一帆風順,要以一種“容”的心態對待別人,對待自己,對待世界。這個世界沒有“完美”,但有“完善”,達不到不代表不能做 ,我們必須以一中盡心盡責的態度做每一件事;不可能樣樣順利,但可以事事盡心。這樣才會實現自己的價值。 

  漫漫的人生路,波折和坎坷再所難免,跌倒過,失敗過,不應該影響我們對未來成功的希冀和堅定。對於已經過去的經歷,我們除了嘆息和悔恨外,則無力去改變。而對於未來,誰敢肯定,它就一定會比過去更糟糕,它就是失敗經歷的延續? 

  過去不等於未來。過去成功了,並不代表未來會成功;過去失敗也不代表未來會失敗。過去的成功或失敗只是代表過去,未來是靠現在的行動來決定的。失敗的人不要氣餒,成功的人不要驕傲。失敗和成功都不是最終的結果。它是人生過程的一個事件。因此,這個世界上不會有永恆成功的人,也沒有永遠失敗的人。無論過去怎麼不幸,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未來充滿希望,只要對未來充滿希望,就會充滿力量。無論過去怎樣,它都已經過去了。只要調整心態,明確目標,樂觀積極的行動,那麼成功就是你的。 

  無論是光輝的過去還是不忍回首的昨天,都已經是逝去的過往,光榮不可重現,失敗不會持續,明天才是應該追求的。 

  我們以什麼樣的態度對待生活,是完全可以自己掌握的。而生活的態度對人生的影響是巨大的。選擇了忠誠敬業的態度,對工作不在覺得煩躁乏味;選擇了樂觀積極的態度,生活將充滿了陽光 ;選擇永不言敗的態度,將越挫越勇,直到成功;選擇認真嚴謹的態度,人生將因細緻而美麗……這正是:態度決定高度,什麼樣的態度決定什麼樣的人生。 

  我們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可拓展生命的寬度;我們改變不了過去但可改變現在;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可掌握自己;我們不能左右天氣,但可改變心情 

  。不能樣樣順利,但可事事盡心。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應該真誠和智慧實施人生計劃,以正確的態度面對生活,從而感到無窮的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改變了心態就改變了一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了心態就改變了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