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晚飯過後,什麼好看的電視都在這一時刻出現了。

  晚飯進行時,通常是電視播放好看節目的黃金時段,而且,在這個時候,人們全都安靜的吃着,圍在餐桌旁看這特別時期精彩萬分的電視。

  有的家庭,一家人坐在一起安靜祥和的看着電視;而有的家庭,則是三國鼎立,各執一詞,誰也爭不到天下,彼此搶着遙控看自己喜歡的電視調自己的頻道。

  而我們家,顯然就是屬於後者:我的爸爸喜歡看戰爭年代,抗日的那一些電視劇;而我的媽媽喜歡看言情,愛情劇;我呢,則喜歡看一些有趣的小品,綜藝頻道。

  又是后,我們家也有例外,就像現在,一家人看着電視沒有太多爭吵。

  這個晚上,我們全家人沒別的事干,只是看電視。雖然沒有往日那樣爭吵,但是到後來,大家都是看一個節目。

  現在我初一了,看電視的時間實在太少了,好不容易休息一下看會兒電視。

  本來是媽媽看她喜歡的節目,但是我坐在旁邊毫無情緒,堅持着讓自己吧注意力集中在電視,媽媽也許是發現了我的躁動,看我可憐,體諒我,所以就給我看了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過了一會兒,大家一點聲音都沒有了,但是感覺屋裡的氣氛好尷尬,我想說電話,但又不知道說什麼好,這時小品的笑點來了,大家都笑了,氣氛瞬間緩和了,就好像是演員們知道我的心思,出面替我解圍似得。我能感覺到這笑聲中其實也飽含着他們我深深濃厚的愛。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有和平,有爭吵,有尷尬,有歡笑。但更重要的是對家人的愛。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