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子

 福建省 南靖縣山城鎮溪邊中心小學三年(二)班 鄭璐鳴



  嗨!小朋友,今天,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我的一家子好嗎?

  我家的成員有三人,懶惰的豬媽媽、讀音不準的羊爸爸和淘氣的雞寶寶。媽媽每天7:30就騎着摩托車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了,到12:00才下班;有時還要加班,可把媽媽累壞了;而且她對工作負責,她真是老黃牛,不該屬豬。我調皮搗蛋,一會兒到樓下玩;一會兒打電腦。爸爸媽媽常對我說要乖,我就是改不了。爸爸的頭髮烏黑髮亮,粗粗的眉毛下有雙小眼睛,笑起來會眯成一條線。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鏡框銀白色的眼鏡,顯得炯炯有神。爸爸的嘴寬寬的,裡面長着黑黑的牙齒,這就是抽煙造成的。他雖然胖,可他愛勞動。爸爸整天笑哈哈的,簡直快活得像個神仙。爸爸屬羊,是食草動物。可他卻愛吃肉,真不該屬羊。

  我愛我的家!我愛家裡的每個人!

  指導教師:王麗斌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