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一家子作者:呂蕾 

我們家是一家帶有陽光、歡樂、幸福的一家子。我們家有“大懶蟲”——爸爸,“做飯迷”——媽媽,“小玩迷”——當然是“呂蕾”——我了。 

每天早上的“小鬧鐘”就是我的媽媽了。每天六點中起床,來叫我起來,到了七點中叫爸爸起床,實在是太晚了,害的我每天上學差點遲到了,連爸爸上班也要遲到了!

到了晚上,我的家長一直要下午4:00----6:00來接我,因為他們都要4:00,5:00下班。

到了晚上,爸爸和我回到了家,有時媽媽還沒回來,有時她回來.如果她回來了,看到爸爸就會罵他是“黑狗熊”. 因為他的臉本來就黑,在帶着一個又深又大的帽子,就像一個黑山洞,所以 

所有人都到家了,我就去寫作業,媽媽做飯,爸爸跟他的鐵哥們——電腦,一起玩。 

這就是我的幸福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