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還沒有買電腦之前,電視機是我們家一致喜歡的,但畢竟只有一個啊,總不能拆開一人一塊吧,而且各人喜歡的都不同,這可難倒了我們一家子,於是就有了下面這個場景。

  “快點,遙控器給我,天氣預報要開始了!”爸爸以一家之主的威嚴命令媽媽,可媽媽正沉浸在自己的美食節目中不為所動,更何況媽媽是家裡的財政大臣,地位也相當高。老爸是最狡猾的,一看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哎呀,我就看一下看完我就走了,今天晚上我做飯還不行嗎?”“真的?”媽媽半信半疑。眼看就要得逞了,爸爸沖我擠擠眼睛“:欣欣啊,你不是有題要問媽媽嗎?”我老不樂意的撅着嘴巴,可是老爸的眼睛瞪了起來,我有一百個不樂意也得照辦啦。”唉,爸爸啊,你怎麼可以拿我做擋箭牌呢?那你也知道媽媽的嘮叨神功,這下可有我受的了,我在心裡不停的嘀咕。

  終於老爸的天氣預報看完了,我鼓起勇氣到爸爸面前請命“:好爸爸,給我看一會吧,我剛剛可是幫你了呀。”老爸嘿嘿一笑;“還有足球比賽呢,所以……”我就知道想看電視沒那麼容易,我拉着老長的青山連帶着一百個不樂意,懶懶的拖着腳步向房間走去。作業寫完了,正當我準備奪回主權時,媽媽又來了,看電視的想法又泡湯了。我正想求求媽媽,希望她大發慈悲讓我看一會,可還未開口便被她那犀利的眼神打退了。

  老媽看着電視,老爸在一旁滿足的哼着小曲,老妹在一旁給老媽又是捶背又是倒水,獻殷勤,這丫頭也想看電視?果然老妹撒着嬌說:“我要看嘛~~。”媽媽只好給了他,我在一旁氣的說不出話來,老妹拿到了遙控器還不要衝我顯擺顯擺“:姐,我看完就給你哦,嘻嘻嘻……”

  終於到我了,拿到遙控器后我拚命地調台,忽然間,停電了!我氣得差點暈過去。好像這幾天一直是這個點停電,我欲哭無淚。

  在電視機前,老媽是德高望重的唐僧,老爸是狡猾的孫悟空,老妹是聰明的八戒,可我就是那個倒霉的沙僧啊,我們一家人就像一個改良版的西遊記。

  初一:璃心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