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機前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前的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電視機很小,但在它面前卻發生了不少我們一家人的趣事。 爸爸媽媽愛看電視劇,而我則愛看電影和動畫片,每天晚上,我們都會為誰看電視而大打出手,放心,這出手可不是打架,而是猜拳!我們三人同時說道:“石頭剪刀布!”第一下,媽媽贏了,在他得意忘形之時,反被我贏了就這樣,三人都難以贏得對方,各勝兩局,這是最後一句——決勝局。我的心裡好像揣了只白兔,“石頭剪刀布!”我出拳頭,他們兩人出剪刀。“我贏了,我贏啦!就是嘛,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望着他們傻傻的愣在那,我有說不出的慶幸。於是,一場大戰,我當了“得勝將軍”,他們只好上網看。 還有一次,媽媽很早就上班去了,做飯的重任自然而然的落在爸爸的身上。恰巧,電視里正在播放爸爸最愛看的節目。唉,怎麼辦呢?肚子和電視不可兼得,在緊急情況下,老爸竟急中生智,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他趁廣告時間,快速從樓下買了幾個包子,結果自然是我不得不和爸爸一起把包子連同電視內容都塞進肚子,吃的一點也不好受。媽媽還是不放心,打電話問我們吃沒吃飯。爸爸屬狗,按理說應該像狗一樣樸實忠厚,沒想到他靖邊看電視邊說:“吃了,吃了,挺好的!”這也叫挺好?!真是太狡猾了! 唉,我們家就是這樣,經常為電視機而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想必長大后再看到電視機,一定會引發我對童年的美好回憶。 絕對是原創!!!一個一個打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前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前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