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餐桌上的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一家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已經燒好了飯菜,我也幫忙拿好了碗筷,可是我們還是不能吃,因為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們要等爸爸一起吃飯。我們一家子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媽媽的香菇肉丸,一個個都是美味無比呀!看,盤子里的香菇肉丸整齊的排列成圓形,而四周圍着綠油油的小青菜。還有我最愛吃的可樂雞翅,和爸爸最愛吃的酸辣白菜,再來一碗西紅柿蛋湯。這簡單的四個菜,讓我口水直流。

  這是,門外樓道上傳來一陣陣腳步聲,我知道那是爸爸,我趕忙去給他開門,然後拉他到餐桌前,說:“看看,媽媽燒的菜,看着就好吃。”我坐下之後,一邊吃飯,一邊向媽媽訴說她不在的時候爸爸是怎樣怎樣“虐待”我的。媽媽很配合的說:“好,他‘虐待’你,我‘虐待’他。”然後打了一下爸爸,爸爸也很配合的說:“哎呦,好痛好痛!”我們都笑了起來。歡笑聲中我們度過了這頓晚餐。吃完了飯,爸爸自覺的收了碗筷,洗碗。我和媽媽也“各做各的一份事情”了。

  這一頓飯就讓我感受到了我們一家子的和睦溫馨,想想哪些沒有父母陪伴的孩子吧,我們有多麼幸福啊!所以請珍惜這份幸福吧!它們有多麼珍貴啊!

  與此同時我也希望所有人都能與我一樣快樂,幸福,健康的成長。

  初一:檸檬惠惠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