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機旁邊的一家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旁邊的一家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微風輕輕,星光燦爛。家裡的氣氛很輕鬆。真是看電視的好時光。沒等我申請,全家就齊聚電視旁。我的美夢實現了(平常老媽管得嚴怕影響學習不讓看電視)啊——好激動。我的心飛上彩虹了。

  電視打開了,老爸老媽還有老弟都虎視眈眈地看着我。“你們都想幹嘛?”我不禁驚出了一身冷。突然我看見了放在我身旁的遙控器。奧,原來如此,嘿嘿遙控器這下該我啦。你們都得聽我的。“哈哈——哈哈——”我得意的將遙控器舉過頭頂炫耀時,弟弟卻踩在板凳上奪走了我的“寶貝”,“袁達偉,你還我遙控器,你無賴!”我要搶,哪知弟弟扮了個鬼臉對我說:“老姐,你以為我還是你的乖弟弟嗎?NO,NO,NO”弟弟搖着食指說:“你太土了,我現在可是蜘蛛俠。”說著便“飛”到了沙發上。只見他拿着遙控器在沙發上跳來跳去,對着電視一按,動畫大片光頭強便呈現在屏幕上。

  我崩潰了,可老爸卻不甘示弱,瞪了弟弟一眼說;“在次,我就不公布這句話了,這可是我們家“高度機密文件”話音一落,弟弟不情願的交出了遙控器。再看弟弟,臉上的表情冷漠了,眼睛里放出犀利的冷光,從他的眼睛里幾乎看不到一點善良。老爸換了頻道,大家都安定了下來。我坐在老爸的身邊,偷偷的把手伸過去,卻被老爸發現了,我吐了一下舌頭,表面上淡定下來。可內心還有一股邪惡的力量在蠕動——如何換到我喜歡的頻道。

  老媽這座沉睡的火山終於爆發了。搶過老爸手中的遙控器,把我們全都趕到一個“荒無人煙”的角落裡。“你們一天到晚就知道看球賽和動畫片,不能換個頻道看看!我看你們的記憶細胞就只有動畫和球賽了。”韓劇,韓劇。可怕的沒完沒了的韓劇。我們在一旁呻吟着,老媽坐在沙發上像極了國王。我們只能俯首稱臣。唉——,老媽發話了,換台要有希望?“你們今天就別看你們的頻道了,就陪我看看韓劇,多貼近生活呀?”老爸和我都使勁地點頭。睜大眼睛。我們連個呼吸都沒有,弟弟早就倒在沙發上睡著了,一會兒老爸就打起了呼嚕。

  這就是我家晚間電視節目,多麼有趣,多麼溫馨。

  初一:袁啟楠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旁邊的一家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旁邊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