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的電視機和遙控器可辛苦了,一會兒被這個搶,一會兒被這個偷。

  吃過晚飯,我們家便開始了家庭大戰,我,姐姐和弟弟,一起看了電視,遙控器先落到我的手裡,姐姐和弟弟只能先看我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我們三個曾說過:“看電視只有誰先搶到遙控器誰才能看,看者只能看十分鐘,然後再搶,誰搶不到誰倒霉。”過了一會兒,姐姐一霎那,搶走我的遙控器,又到時間了,遙控器又被我搶到了,弟弟只能在那看着,我看着正好着呢,被姐姐搶走了,我看了一下時鐘說:“這才五六分鐘呢。”姐姐說:“這又怎麼樣,被我搶來就是我的了。”我和姐姐搶了一會兒,這時,弟弟從姐姐手裡搶走了遙控器,我和姐姐停止了爭吵,我的眼睛正好看到了鍾,已經七點三十五了,天氣預報了。咦奶奶呢?為什麼奶奶沒有讓我們停止爭吵,為什麼奶奶沒有來看天氣預報?我聽見了廚房水龍頭嘩啦嘩啦的水聲,我跑到了廚房,看見了奶奶正在洗碗,我說:“奶奶,你用涼水洗完不涼嗎?”奶奶說:“沒事,不涼的。”我想讓奶奶別洗了,便說:“奶奶都七點三十五了,天氣預報都快完了,碗等一下洗也不遲。”奶奶便去看了天氣預報,我幫奶奶洗完了碗,上樓看見奶奶正在看電視。我便笑了。九點多了,姐姐對我說:“是你把奶奶叫上來的。”我說:“是的!”姐姐又對我說:“不錯嘛!長大了!”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前的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