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視機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對了,我就是一台赫赫有名的電視機,我是人類的好夥伴,有了我,人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我身穿一件銀灰色的外套,看起來文質彬彬的樣子,一張長方形的臉,被人們稱作“屏幕”,我的耳朵在臉的兩側,被人們稱作“音響”。我的手,也就是被人們稱作的“遙控器”啦! 

  別看我個兒大,看起來笨手笨腳的,但是,我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呢!我不但能及時傳送活動的視覺圖相,還可以利用人眼的視學,殘留效應呈現一幀幀漸變的禁止圖相,形成視學上的活動圖相呢!如果氣象台要報天氣預報,告訴人們明天的天氣適不適合旅遊,那還得通過我來向大家彙報情況;如果主持人要播放新聞,告訴人們這些天又發生了哪些新鮮事,那還得通過我來告訴大家;如果科學家們要告訴大家要預防哪種疾病,需要注意什麼,那還得通過我來告訴大家。主人若想用我來聽歌,放鬆放鬆,就拿起我的手,往有歌曲的頻道,輕輕一按,優美的音樂就會從我的耳朵里播放出來……我豐富的功能給主人帶來了許多快樂和方便。 

  我的作用雖然很大,但也有不足之處。我的不足一:怕水。如果把水灌入我的腦子裡,那我就會短路,導致“一命嗚呼”。所以,我順便提醒大家不要把水往我腦里里倒,否則我就不能為大家服務了。不足二:害主人視力下降。主人總是抵擋不住我的誘惑,一有空,就用我來看節目,一看,就是一個鐘頭。我真為我的主人擔心啊! 

  聽了我的自述,你們是不是更加了了解我了呢?只要你正確使用我,一定能使你的生活變得更加方便。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