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伴我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伴我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微不足道的小草,我之所以能夠來到這大地上,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是她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我這瘦小,殘缺的草還早生存着。我還要感謝大地的滋潤,是它用溫暖的強壯的身軀讓我緊緊地依靠着, 

  我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強壯,我的思想也一天比一天成熟,我總懷着好奇的心去體驗世界萬物。終於,我有一天離開母親的懷裡,靠着自己的力量,走出自己的 一片天。享受着燦爛陽光的照曬,感受着世間的變化,靜聽着鳥兒尖銳的聲音,這是春天,是我第一次獨自享受的春天,是那麼的溫暖和諧,我也忍不住跟着鳥兒高歌起來。 

  炙熱的太陽懸挂在空中,大豆似的汗水流滿了我瘦小的身體,忽然的一陣雷聲,使我的心速加快,眨眼間的眼前一片黑暗,恐怖極了,我很想躲進母親的懷裡,但任憑喊多久,我的眼前始終一片黑暗,我知道我不能再躲避了,我只好勇敢的把頭伸向天空,突然,瀑布似的大雨傾盆下來,我並沒有躲起來,因為我相信我一定能堅持過去的,所以我任隨它風吹雨打,我也不會低頭,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勇敢過後會使人更加堅強,大雨過後,我的身體雖不如從前,但是我的心已堅強。 

  夏 秋都過去了,我眼前的是白茫茫的一片,我見不到有綠色的樹葉,我見佈道碧藍的天空,我已分不清我周圍的是我的同伴還是血,我的身體也冷冰冰的,我也開始跟雪融為一體,以後我再也看不到世界上美麗的景物,但我不會覺得可惜,因為我已學會堅強。 

  痛苦 挫折 快樂會伴隨着我們的一生,我們要學會堅強,學會勇敢,這樣才不會後悔來到這世上的們目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伴我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