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特殊的教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特殊的教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這樣一個女孩,不講理,愛頑皮,還哭鬧任性……

  一個晴朗的下午,這個女孩正在家中悠閑的看電視,看見廣告上的洋娃娃玩具,就找媽媽要,當然,她媽媽平時有什麼就給什麼,不過,這次就不同了,她媽媽就送給她三個字:“不——可——能——”這個女孩哪裡肯安心,坐在沙發上,十分生氣的跺跺腳,用煩躁的眼神望着媽媽,這是,她媽媽站了起來,正準備離開,她“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將媽媽的腰為主,不讓她走,這個女孩一邊哭一邊說:“我要,我要洋娃娃,你給我買——嗚嗚嗚嗚,你給我買,嗚嗚嗚——”她媽媽有些不耐煩的對她說:“你也別妄想,我不會給你買的,想買那玩意兒?做夢!找你爸爸買也不行,你要是敢買那東西,就別怪我翻臉不認人了!”

  “嗚哇——”這哭聲也越來越吵。

  “還哭,我打死你個敗家東西!”她媽媽一下就給了她一記耳光,響聲很大。

  “嗚嗚嗚嗚嗚嗚……”

  這個女孩的哭聲比剛才那會兒小了,但是她異常的害怕,因為那一記耳光真的很疼,疼在心裡去了。

  她媽媽推開了她,坐了下來。這個女孩疼得不敢吱聲,好似一隻受傷的小鳥,坐在地板上,無助得不敢看媽媽的眼睛。

  他媽媽點了一支香煙,吸了幾口,又用平靜的語氣說:“不是我不給你買,而是‘百家姓沒第二個字——缺錢’,你要是聽話,我怎麼會打你呢?”說著又吸了口煙,家裡並不是很有錢,那天正好又掉了五百塊,她媽媽放鬆了一下情緒,接著說:“你這麼任性,小也是小,還沒長大,但要是一直從了你這性子,這個家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女孩似懂非懂地說:“對不起,媽媽,我一定好好聽話,再也不調皮了。”女孩的情緒好多了。

  我就是這個女孩,當然,那個不聽話的我是過去的我,當時也就三歲,但我仍記得那銷魂的一幕幕,在那之後的故事,猶如萬里長城,好長好長,以後更長。

  現在的我早已不是那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那個我了我深刻的既得這一次特殊的教育,我明白:靠自己的雙手做出來的事,才有意義。終於看見向日葵再對我微笑。

 初一:惜若情

您正在瀏覽: 一次特殊的教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特殊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