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的低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低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現在全球變暖,為了盡上我們的一份力,我們家在第三次民主大會上決定全家推廣低碳生活計劃。爸爸還列了家裡十大浪費行為,我經常不關燈被排在了首位。

  響應“低碳”號召,我可謂是見燈就關。有時看見樓梯口的燈沒關,就“啪”的關上,管他有沒有人在用,關關關!記得有一次,我洗完澡出浴室,見到一個房間的燈開着,二話不說,“啪”得給人關了。房間里立馬傳來:“誒?停電了嗎?”我見爸爸那時的神態,笑的我都有直不起腰來。從那以後,我每次關燈時,都會先觀察一下,看有沒有人正使用着它。不然,那種整人的事還不知道要發生幾回呢。

  媽媽也和我一樣搞笑。晚上炒菜時不開燈,也不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方法:用手機照明。於是我站在鍋旁,手中高舉手機,往鍋里照。結果菜要麼是糊了,要麼就是沒熟!簡直沒法吃,令人難以下咽,更浪費了。唉,只能說我們沒經驗。不過,那用手機照明的方法貌似是我想出來的……

  總體上看的話,爸爸做得最好,他是我和媽媽的老師。老爸隨手關燈,並不像我那樣“隨手關燈”,用完電腦不會因為偷懶而不拔電源等等。看來,他已把“低碳”融入日常生活中了。

  當然,“低碳”生活不僅僅表現在節約用電方面,節約用水、用紙也很重要。為了節約地球資源,我們大家應該實行“低碳”生活。雖然一家人的力量小,但要是十幾家,幾百家這麼做,那麼我想,節約我們地球的資源恐怕不會少了吧!行動起來。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低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