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心血來潮,動手製作了一輛“山地自行車”,而這輛自行車的主要部分卻是生活中的廢舊物品所作,一定不相信吧。現在,讓我來介紹介紹這輛“史無前例”的自行車吧。

  首先,我從單車的輪子入手。單車的輪子是用廢舊的CD所做,在CD反面畫上輪子的圖案,再用鐵絲穿過CD中間的小洞洞,在尾端打一個結,另一個輪子也是這樣。然後用鐵絲圈出基本自行車的形狀,再在鐵絲上繞上漂亮的絲帶,這樣顯得更加美觀。然後再把勾勒好的自行車結構和兩個輪子固定在一起。接下來就是車把手和車座了,車把手我用的是零散的長條旗子,照樣用鐵絲固定住。車座我用的是海綿和破布,把海綿剪出車座的樣子,再用破布包上一層,再用鐵絲固定在自行車中間的鐵絲上。一切都完工了,可總覺得還差些什麼,哦!一個車尾箱!於是,我又用剩下的鐵絲圍了一個小箱子!還可以放一串小鑰匙呢!

  終於大功告成了,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這自行車不同一般的工藝自行車一般,因為它的材料是用廢品做的,既節能減材,又時尚美觀,真是兩全其美啊!如果大家都動手做一做,擁有自己的低碳行動,那城市應該多美好!

  廈門市梧村小學六年級:●.落丶幕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