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低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低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的發展,新產品的出現,汽車等交通工具步入了平常百姓的生活中,更多的人為了方便,好面子,追求大眾化,將公交車,自行車和步行遺忘一邊,加入了有車一族。

  大家都清楚,汽車燃燒的是汽油和柴油,燃燒后的廢氣若不經過處理,便會污染空氣,甚至導致全球氣候變暖。在大家看來,一輛汽車排出的廢氣也許微不足道,路邊的灌木早就吸收了。但是中國有十三億人口,除去十八歲以下的青少年和沒駕照的人們,也有幾億的人口在開私家車,而且還不算國外的人們。這樣下去不僅會加速兩極冰川的融化,使海平面上升,讓野生動物瀕臨滅絕,還會引起酸雨的來臨,導致樹木土壤酸化最後吃虧的還是人類。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和很多生物生活在這裡,並且生物和人類是平等的,我們不能霸道,執行大男子主義,把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人是高級動物,更應該明白這一點。所以低碳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

  世界是要有青山綠水的搭配才能顯得更加完美,要是沒有了搭配,那就太孤單了。試想一下,如果大家還沒意識到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到了若干年後,天空是灰濛濛的,水是渾濁的,空氣中懸浮着大量灰塵,人們出門甚至睡覺都要帶着防毒面具,那該多麼的可怕,大自然就是這樣,需要我們用心去保護,才能更加美好。

  低碳生活,開始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低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