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平常,我一回到家,就看電視,玩電腦,而我在看電視,玩電腦的同時,卻不知道這樣會排放多少二氧化碳,浪費多少電。 

  現在,我看到學校。小區。公司等都在倡導環保。生態的生活方式,便限制我上網的時間,幫家裡省一點電,少排放一些二氧化碳。 

  空調,是大多數人家裡都有的。夏天,人們躺在床上,熱得不得了,都會開空調,讓室內變得十分涼爽,讓自己睡得舒服點。而冬天,人們卻冷得不得了。所以,人們也會開空調,讓自己的覺得暖和點。但是,我們在舒服地使用着空調的時候,卻不知道開着一夜的空調會排放多少二氧化碳。我真慚愧啊!要是我們每個人都少開一天空調的話,我們就能多呼吸一天的新鮮空氣了。 

  當然,我們的生活中也不能少了燈。現在,就算十分窮的家庭,也不可能沒有燈。小學的作業十分多,同學們晚上都要做作業,需要用到燈。一開就開到很晚,甚至忘了關。這樣就是浪費資源,破壞環境。 

  冰箱,是生活中的必備品。以前,我經常買很多東西,放在冰箱里。但經過媽媽的一番教導,我少買了許多東西,給冰箱減少了許多壓力,還比以前減少了許多電。 

  我們還應該在家裡多種花,我爺爺就特別喜歡種花,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給花澆水。我伸伸懶腰,看看這各種各樣的花,心裡充滿着絲絲涼意。種花不僅可以凈化空氣,又養眼,真是一舉多得。 

  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珍惜資源,降低能耗,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讓清新的空氣布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