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低碳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低碳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碳低生活在今天已經不是什麼新鮮詞了,人們都知道什麼叫低碳生活。

  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家的低碳生活。有一天,我寫完作業就坐在沙發里看電視,一部關於環保的公益廣告吸引住了我。畫面中蔚藍的天空中飄着一朵朵白雲,一望無際的草原上,嫩綠的小草隨風輕輕搖動着它的小腦袋,那些五顏六色的小花在地上和小蝴蝶跳起了芭蕾。可是畫面一轉,就變成了到處都是荒草,荒無人煙的大沙漠。

  我坐在沙發上,看着窗外昏黃的天空心想:

  我們要是再不保護環境,說不準哪一天我們的家鄉也會變成那樣。想到這兒我馬上站起來對爸爸媽媽說:“低碳生活要從我們家做起!”

  從那天以後,我們家真的過起了低碳生活。

  只要天不黑家裡絕對不開燈。出門不是騎電動車就是坐公交。而且我在衛生間里貼了一張白紙寫上“請節約用水”幾個大字,哎!果然有效,爸爸媽媽再也不浪費水了,他們倆把洗菜水,洗衣服的水都存下來沖馬桶,這樣做既節約水,還省下了不少水費。

  我爸以前扔垃圾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裝在一個袋子里一同扔掉。可是現在卻不同了,他每次都把垃圾分類,不可回收的都扔掉,可回收再利用的都收集起來賣給收廢品的,這樣賣廢品的錢攢起來還可以買菜。

  就這樣兩個月的低碳生活,不僅讓我們家人人養成了好習慣,還節省了不少生活開銷。媽媽高興的說:“低碳生活既環保,又省錢,還能讓我們健康的生活,我們家一定要把低碳生活進行到底!”

  太平街小學五年級:張子晨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低碳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