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出生,到現在,每天都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 

  一年級,早上給我們做飯,送我們上學:中午,接我們回家;下午也如此。 

  二年級,早上給我們做飯,出門時的叮嚀;中午,一次次的朝樓下張望,下午也如此。 

  三年級,早上做飯,中午做飯,晚上幫我們完成家庭作業 

  ……

  去同學家聚會,出門時的叮嚀,回來時的問候。 

  去親戚家做客,在路上玩,父母的呵責;去親戚家,父母的誇獎。 

  可能當時你渾然不知,而如今。知道了又已是過去,只有好好珍惜現在,才算對得起父母。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報答父母;只有好好聽話,才能回報父母的愛 

  記得有一次: 

  我在市場里騎自行車,當時我是三年級,所以比較費力。突然,車子一下子摔倒,而我則也被車子壓在了下面。我當時就大哭。這是,媽媽來了,她一邊哄我一邊把我從車子下拉出來。“別哭了,勇敢點!”這一聲聲的呵護,當時只當耳邊風。而現在,卻是那麽的親切。這些話,我覺得媽媽才能說出。即使別人說出也沒媽媽那麽親切。 

  小時候的事情,說也說不清,父母的呵護,寫也寫不完。 

  就讓我們珍惜現在趁父母還再,去好好報答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