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凋零---記一個不幸女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零---記一個不幸女孩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靜 

  命運的起點 

  風雨交加,天下着異常有的大雨,“嘩”一陣巨響,一個女孩降臨了,她就是小靜。也許所有人都認為,她的命運會是最美好的,可隱藏在下面的,卻是無奈與折磨。那些多變的光影,語言,充滿虛偽的社交,巨大的死寂開始侵入她幼小的心靈。她具備所有女孩夢想有的一切,豪華的別墅,公主般的生活,美麗的父母。缺少的,是愛。生活在一個灰塵油膩的玻璃上的她,急切地想看到那些車窗外沒有經過粉飾和塗抹的原生的自然界暴露的面孔。沙漠似乎就是流動的河流,粗暴的風卷着沙漫天飛舞,那些枯死的草根已經沒有任何光澤,蜿蜒的沙丘猶如河流可怕的旋渦,它們開始萎縮,傷痕纍纍。痛苦得扭動根枝,寂寞得幾乎瘋狂的催死掙扎的樹在風中搖搖欲墜,嫩苗飽經摧殘,它是毫無完缺地生長着,然而周圍一片荒涼,渴望朋友的它,心漸漸畏縮,終於變成化石。正如那株嫩苗,小靜也在忍受別人異樣羨慕的眼光。 

  富裕家庭的背後 

  “靜,下午記得上社交課,別忘了。” 

  “靜,不要和你那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在一起,丟我的臉。” 

  一聲聲叱喝,一道道命令,讓她喘不過氣來。突然,她想起今天是媽媽的生日,與別的富家小姐不同的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鈴鈴~~~~~~~~”我家的電話猛然響起,不用說,肯定是小靜打來的。一下子,她便用我做蛋糕要用什麼材料,生日要準備什麼東西,搞得我一頭兩個大了。趁着她奶媽去廚房拿點心的空隙,小靜偷溜出來和我一起去準備東西,大概是要給她媽媽一個驚喜吧。不知不覺,已過黃昏時分,我和她一起到她家,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她家寬敞的程度實在讓我這種小老百姓驚嘆不已。“小姐,你回來啦,太太在裡面等你了,快點去吧。”見她奶媽一身冷汗一眼淚水,肯定是被嚇壞了。進入威嚴的客廳,她媽媽儼然一副木頭靜靜地坐在那裡。她優雅的姿勢令人賞心悅目。“靜,你給我過來!”隨着靜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啪”地一聲,滾燙滾燙的巴掌引落下了。蛋糕碎了,我呆住了。不知當時哪來的勇氣,我說了句“伯母,靜她給您買蛋糕過生日呀”她惡狠狠地瞪着我“我有叫她買嗎?好好的社交課不上,去外面鬼混,我們家的臉都給你她盡了!小姑娘,以後你少跟我們家小靜在一起,時間不早了,你該回去了。”頓時,我盲目了,“我到底在這做什麼?”我只能嘆息,難過。為小靜她媽媽的冷傲嘆息,為小靜生長在這種家庭難過。之後發生了什麼我就不得而知了,只是看見她來學校無精打采,雙眼凹凸。 

  父母的背叛 

  波光水影,人景交融。也許是剛下完雨的緣故,一陣陣潮濕的河風驅散着鉛灰色的浮雲,黑色的滴水檐瀝瀝溜溜地點着水,白色粉牆上淋漓着不知多少年的氤氳水氣。很安靜,很安靜,安靜得,只聽見小靜心中聲聲的啜泣。我眼前的一座房子,一面臨江的濕灰色牆上密密麻麻爬滿了森森蔦蘿,綠壓壓的不透一點氣,只有高處一面極小的窗戶開着,玻璃閃爍着幽幽的藍光。這是小靜極力要求她媽媽才答應的。周圍似乎都沉睡了,不知何時才能醒來。生日事件剛過不久,我和小靜漫步在回家的路上,遠遠地,一個朦朧的影子,咦?那不是小靜的媽媽嗎?她旁邊的那個男的是?“勤,我媽旁邊那個人是誰啊?”她果然問了,我怎麼知道?突然我覺小靜好幼稚,這不是她比較清楚嗎?也許是她媽媽公司的職員吧。 

  夜深人靜,黑暗籠罩大地,小靜她媽媽的房間一片明亮。出於好奇,小靜悄悄靠近。“今後你做你的,我做我的,我們只維持表面關係,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要不是為了小靜和爸的財產,我早就......”是爸爸的聲音,“原來.......”小靜捂住嘴,極力忍住淚水。 

  曲折 

  黑暗依然,小靜的曲折只是命運齒輪的起點,今後.......

您正在瀏覽: 凋零---記一個不幸女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零---記一個不幸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