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還記得那些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那些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那些日子,夏夜的風把我們送進了實初,迎着學校的召喚,我們踏進了這片學習的沃土。

  進入宿舍時,子鈺佔了我的床位,我並不知曉,還是媽媽幫我擺平的,這還是同舍的舍友之後告訴我的,當天下午,我就一直在想,這個舍長是不是做起來很難?連舍友都敢占我床位。

  晚上,她向我道了歉,並把那個屬於我的那個壁櫥還給了我。那時覺得,舍長其實也很好當。

  老師讓所有的舍長去看衛生標準,我回來時已經快上床睡覺了,當熄燈的時第二天候,洗腳水還未倒,我連忙跑向廁所,把水倒了。你們都在一旁用被子捂着嘴笑。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久,以至於第二天被老師批評了一頓。

  第二天中午回去,我竟忘記帶鑰匙了,還好,你們原諒了我,我很友好的對你們說我今天被老師批評了,因為我希望用友誼來建立舍長與舍員之間的關係,於是,你們也乖乖地聽了,一中午都安安靜靜的,一聲不響。

  這天中午,地理老師看了咱們的衛生后,大聲訓斥了我們一頓。下午,老師又一次點了我的名。

  這就是噩耗前的預兆……

  第三天軍訓的時候,我們正商量着誰去倒垃圾,然後,老師把我叫去了,他讓我與隔壁的宿舍的凌悅換,讓她來擔任這個舍長。我理解他,便答應了。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痛。

  中午,我把壁櫥里的東西一件一件的拿出來,我希望再多留一會兒,那怕只是一分鐘。當最後一樣東西拿出來時,我哭了,宿舍中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一轉身,看見了一臉興奮的凌悅,她把床鋪放到了我的床上,我的行李也被放到了隔壁宿舍。

  僅僅三天,僅三天就能連起一條又一條不可分割的友情鏈。

  現在,她們見我就如同見了陌生人一般,心想:當初的淚,值得嗎?

  還記得那些日子,我們漫步過的青春,在心裡,悄悄地綻放出花蕾,只是,它的氣味,不知是苦是甜……

  初三:張彩雲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那些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