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張慘不忍睹的卷子,我的淚水打濕在卷子上,回想起了當初老師對我的責備。

  自從開始住宿,我的成績便下滑得厲害,想到如今到了這種地步,我不禁失聲痛哭。可不知何時,媽媽將手搭在我的肩上,她說:“要想取得好成績,首先就要戰勝自己,相信自己,然後我們一點一點的努力,一定可以超越自我,取得成功。”我的力量在此時此刻得到了激發。

  之後的時間裡,我努力學習,雖然成績提升的並不快,但每次都在進步。時間就這樣匆匆而過,很快,就要期末考試了。我有點驚慌失措,但想起那天媽媽的話,我決定開始有計劃的複習工作。每天晚上不達到每日定製的目標就不會罷休。那天,老師告訴了我們考試的日期還有五天,正趕上這時姐姐大學放假回來,又幫我重新修改了複習計劃,我更有信心了。那讓我緊張又期盼的考試終於到來了,考試前媽媽和姐姐囑咐我不用緊張,只要儘力就可以了。考試中,我遇到不會的題目,想起媽媽的話:“遇到不會的題目跳過去,先做會的。”當我看到一道看似簡單的題目時,又想起了姐姐的叮囑:“要認真審題,不要自以為是。”當我不再輕視這道題,仔細審題,果然發現了其中的奧秘。兩天的考試結束了,我終於舒了口氣。

  那天,我忐忑地走進了教室。二十三名?當看到這個數字,那時候的激動真是一種前所未有過的感覺。此時的我迫不及待的想與家人分享這成功的喜悅,分享我為此付出的點點滴滴,分享我用實際行動收穫的進步,分享超越了自己的快樂。

  成功,原來並不難。只要你戰勝自己,超越自己,就成功了。

  初一:翟家騰

您正在瀏覽: 超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 暫無評論